close
今天軍訓課暫停一次,因為這禮拜六教官要求我們去人文公園放風箏
我在想...這樣放風箏有啥意義嘛?

回到剛剛話題,由於軍訓課停一次,所以下午時間我們這組就來到我的宿舍集合來做風箏!



我有從家裡帶來風箏的材料,就是幾隻竹片和風箏線這樣,我們就開始克難的做了起來...
你知道做這個浪費生命的東西花了我們多少時間?  

3小時ㄟ!!    x的!

3小時可以拿來睡覺 讀書 玩電腦 上廁所 洗澡 還可以上兩節課....有夠無言
之後我們差不多就做出成品來了。


到宿舍附近沒有大樹干擾的地方放....結果根本飛不起來==


後來大家就敗興而歸....總覺得旁邊那個夕陽在笑我們,閃阿閃我的眼睛差點瞎掉

最後我們就決定去太平老街看看有沒有人在賣風箏材料,帥法出門前還給他臨「箏」一腳XD


正如我所說的,尋找材料的過程實在是浪費時間,包括覺得我打這篇風箏網誌也很浪費時間
感謝大家願意浪費時間來看我的網誌,以後還要繼續喔XD

天天都騙你,就是張光傑!  騙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