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c++,發上次的期中考卷,我只考了64分。想想真是有夠爛的!
我讀了這麼久的c++為啥還是會考這樣子呢?   我在想我真的適合讀資工系嗎?

剛剛熱舞完回來,今天阿酷和凱帝教舞,我居然連簡單的舞步也記不起來
而且也跟不太上,真的很快!節奏很難抓,在密閉空間裡面,頭就有點昏昏的,而且很熱還一直流汗==

我在想我真的適合跳舞嗎? 禮拜二的時候做韻律,被water和婕華還有琦琦糾正我的錯誤。
GOSH! 居然被三個人抓到可見我跳得很差勁,唉~我喜歡做我的事還是一樣做不好,覺得我好笨!

我在想,社團和學校功課的時間有辦法抓到平衡嘛? 會不會因為社團而影響到學業?
可是我想參加社團,又會怕學業成績受到影響! 真的好難! 

最後我覺得真的很稀奇,這是我進大學以來最大得困擾。 誰可以教教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