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雲科一個月了,早已熟悉環境還有各學院的位置,連雲夢湖旁邊的鴨子和大白鵝都數過幾隻了

也到附近的吃正餐的店家嘗鮮一下美食,逛逛晚上的夜市,最後再去厚德路........路過一下而已XD

 

附近也有家樂福斗六店,東西都很便宜。全聯的分店有三家,還有手機配件行也很多,而書局在火車站後面很大間!

而民生南路上有很多連鎖店家,像燦坤、順發、全國電子、藝人館、野宴、千葉等等之類有名店家一堆~

如果來雲科很少吃水果的,也可以在民生南路上水果店購買幾粒回宿舍吃吃看!讚!

總之雲科不會像大家想像這麼鄉下的,這的好所在附近生活機能是相當不錯的!GOOD!

--------------------------------------------------------------------------------------------------------------------------------------

開始進入正題,最近老師都要考小考囉~,大家皮都要繃緊一點,不要再玩CS、玩魔獸信長、以及玩FACEBOOK的小遊戲之類的

之前在我即時通看到我同學的即時通狀態--->該移除信長了....,過沒多久又改成--->我這廢物,把GGC裝回去了....

(GGC是一種遊戲連線平台,可以支援知名的遊戲連線對戰,包括CS和魔獸爭霸)

看到這裡,我不禁學那個《離騷》裡面那個漁翁莞爾一笑說:滄浪GGC,可以裝我機(指電腦.....

總之不要玩的太瘋,點到為止就好!

比如:進去玩信長,選好角色馬上re! 有符合點到為止的精神,是吧? XD

 

另外這個禮拜有體育課,是打羽球,很久沒有打羽球了~,動態視力跟不上球的速度,不過還是打的很爽XD,

打完右手臂上的肌肉會痛...,打完以後,由於是在體育館4樓打,我就走樓梯下去(不搭電梯有益身體健康

走完之後,發現週遭都好陰暗好陰森,抬頭起來看才發現,上面寫著B2......

X的!我走到地下室二樓了!

真是罪過!ORZ

 

 

另外我參加熱舞社,跳得很累很HIGH,跳阿跳到手腳不是你的了~而且過幾個禮拜之後學校有個舞展

要上去給別人看.... 看三大朋友! 我們都是大學生,不是小朋友^^,記得!

有一次跳完之後,回宿舍洗澡,正當在房間脫褲子的時候...總覺得屁股涼涼的

該不會有啥鬼東西在Kiss my ass吧...上次那個鈺松來我們這邊隔壁講鬼故事,我們這間全部過去一起聽

結果他講得太生動精彩的,嚇的我不敢回去睡覺,結果全部有8個大男生在同一個房間過夜XD

廢話不多說繼續....當我把頭轉過去把視線移到我的屁屁的時候....我驚悚的發現!

 

 

我的內褲破了~ 我的內褲破了~我的內褲破了 我的內褲破了!!!

告非!果然便宜沒好貨....我還轉一圈咧~小方方就說:「靠我快吐了==」

好險不是破前面,不然我覺得下面涼涼的我還得懷疑有啥東西正在kiss my 拉霸咧XD

總之我們班有很多人在跳舞,記得來看看阿~

 

最後呢這就是我在雲科充實的生活,盡其在我,安然自得....這樣講有點死於安樂的感覺><

還是要認真讀書啦! 不然哪天這位先生出現在你面前說....

app_full_proxy.php.jpeg(說真的...他的臉蠻GY的)

學校還是有大刀的,請多加小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