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_230056.png

各位! 很高興的今天又是星期天,上次看電影的原班人馬又要在今天HAPPY一下了~也是我、維志哥和Mr.柏

(以下是上次去看電影的文章記事)

.................................................................................................................................

[生活]柯博文我來救你了!! The Moive In 日新影城---變形金剛2

.................................................................................................................................

今天的行程相當的精緻,只是去三個人去打個網咖-->逛逢甲商圈-->都會公園看夜景這樣^^

但是呢~,我們錯了,當進去上次大都會網咖門口那一剎那,一切結果都變化了....

~~~~~~~~~~~~~~~~~~~~~~~~~~~~~~~~~~~~~~~~~~~~~~~~~~~~~~

(場景轉移大都會網咖二樓)

我們找到三台連在一起的,維志哥叫我先在樓上等,顧好三個位子之後就跟Mr.柏下去櫃檯那裡繳錢包台

本來是應該打五小時,但是......等他們上來之後,維志就開口說....

[我們要打八小時耶~因為這樣比較划算!]  

當場我傻眼! 我打了這麼久的電腦,從來沒玩過八個小時,幹! 又不是在玩電腦馬拉松!

但是呢~我還是虛心納諫的接受了XD,接著就開始罪該萬死的不歸路了...

 

我們一開始玩魔獸信長! 都是玩的轟轟烈烈的,玩到最後,真的...第一次玩信長玩到快吐(ORZ),打完快三個小時的信長

然後我們三個就先自己玩自己的遊戲。我玩那個以前SEGA出的(死亡之屋)的打怪物遊戲,雖然是1997年出版的

不過玩起來相當刺激可怕,我邊打邊在那邊鬼叫說:[啊~不要咬我啦! 爛殭屍! Fuxk! 斃了你! ] 我玩驚悚遊戲會鬼叫XD

之後我們三匹狼再玩戰地風雲2,內容緊張刺激,而且可以開很多載具,尤其是飛機! 超級難開,每次都開到爛掉....

我們玩當阿兵哥這種遊戲,又玩了三個小時....

~~~~~~~~~~~~~~~~~~~~~~~~~~~~~~~~~~~~~~~~~~~~~~~~~~~~~~~~~~~~~

之後終於從上午10點半多打到下午6點半多,我們身心都出了問題><

身體上腰酸背痛~ 心理上欲罷不能~

超級的累~我的身體怎麼那麼的廢!?  我要趕快離開這裡!!!!!!!! right now!!!! 

最後我們三人的感想就是:[下次不想再打咖了!]   真是一場惡夢~~

 

由於我們都打太累的...,之後的行程也不想去了。

你看...網咖真是害人不淺(謎:明明自己想玩的==)

那麼今天該去的沒去的,只好下禮拜來彌補囉....

 

我們中餐沒有吃....那晚餐也是吃了不健康的食物...

KFC~肯德基~~ 買了一桶六塊雞桶附可樂,好吃! 一桶249元,每人分攤83元

這是六塊雞桶的圖片.....

DSC00619.JPG

 

各位兄弟們! 下次周日去對身心有益的休閒活動才對!

不要再去~~網路咖啡店了(網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