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在這幾天阿,就是打開電腦到處衝浪><,不然就是看[吾命騎士]小說,去朋友家討論他要選購的電腦,還有晚上打信長....

或者是看盜版下載來的電影,而今天特別早起跟朋友出去打球~

---------------------------------------------------------------------------------------------------------------------------------------------

話說我最近看到我的即時通狀態,我們班陸陸續續都在考駕照了耶,而且也有人學開汽車..看起來都很開心,因為這是轉大人最好証明!

我也想學開車....靠!  我打工的上班第一天就是我的生日6/22的時候阿阿阿!   考駕照要滿18相信沒人不知道吧==

而且這打工要持續兩個多月,換句話說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考駕照! 唉~我本來打算說暑假可以自己騎車到同學家修電腦...

你說怕我不知道你家住哪裡? 哈哈,我都會先用PAPAGO12(地圖衛星導航軟體),大約看一下你家的位置,之前畢業不是有發通訊錄嗎? 只要輸入你家地址,我電腦上的螢幕就會跑出你家的位置了,再來只要抄在一張紙上,就不會迷路了。

---------------------------------------------------------------------------------------------------------------------------------------------

昨天我在看博物館XX夜2的時候,我媽叫我下來一起去那個大買家買我打工要穿的長褲,因為是老闆規定的,我想說是不是怕我們腳毛掉進月餅的餡料裡面所造成食物衛生問題而讓老闆這家月餅店的品牌所造成無法彌補的蒙羞嗎==?

就先收拾好東西之後,先出發囉~! 首先到地下一樓,買個長褲而已嘛...就買了兩件休閒平口褲,看起來顏色很像,價格便宜,而且摸起來好軟喔~跟女人一樣好摸,只是現在沒有女人讓我碰而已XD 。

買完打工要穿的長褲之後,就搭著手扶梯來到一樓的生鮮區(如圖)

DSC00566.JPG

 

而我媽買了一個超大的菠蘿麵包,才26塊! 真的很大喔! 以下這是麵包區(如圖)

DSC00568.JPG

 

還有所謂的即食區,就是剛煮熟的食物可以在那邊直接結帳之後,就可以食用(廢話==)

DSC00570.JPG

 

以下這是我們今天在大買家的戰利品 ~^.^~

DSC00567.JPG

 

總共花了500多,差不多是我之前在電子公司上班一天的工錢,這下子知道打工的辛苦吧 =.=

聽說最近感覺到打工機會不好找,我很幸運得到我哥介紹打工機會,我會好好努力賺錢的XD,當個...轉大人階段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