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right~~! 場景轉移到修平技術學院門口,因為我們這組都是男生,但是我們江哥說我們這些新好男孩都想要當女人,以便用男人大腦的自己可以玩自己!(玩哪裡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們隊名取為.......

ROSE HEAD!!!!!!!!!!!!!

 

(中譯:玫瑰頭)

you see??(懂嗎??)

DSC00475.JPG

今天我跟俊甫兄先在修平門口相見歡,然後文法君勁鳴君一起拿著勞當麥(怕有廣告嫌疑,這裡使用倒裝),最後維志哥哥也姍姍來遲,而江哥已經在前方一箭之地等我們!OK!殺進體育館!

---------------------------------------------------------------------------------------------------------------------------------------------


img001.bmp  

(以上是關卡行程表)

抵達場地之後呢~ 開始我們的的第一關題目:[穿山越嶺],是個實作的關卡,是個很麻煩的關卡的,我們大夥兒趕緊把拿到的題目掃描一遍,這題目是要我們做出一個發射彈珠裝置,然後讓這顆彈珠經過一個比屁眼還大的小山洞,然後再爬上F罩杯的小山坡,最後停在一張分數格裡面這樣子得分,分數格有10分、20分、30分、40分,滿分是100! 發射彈珠有4次機會!


接下來我按一下快轉,時間經過一小時半(為了避免製作的敘述太無聊程,所以跳過)

我們做出來的成品就是這樣!!DSC00477.JPG

 

彈珠發射裝置在此!! 只要把夾子拔開,彈珠就會滾下去

(圖片裡發射裝置忘記放彈珠==)

DSC00480.JPG

DSC00479.JPG

 

這是作品的最尾端得分地點,就是要讓彈珠滾進這個分數格得分!

DSC00478.JPG

 

後來實做時間到之後,由於智障鐵人工作人員要評其他隊伍的分,所以我們先去吃飯

 

拿到便當以後,到了體育館二樓,有很多漂亮的ㄇㄟㄇㄟ,好正點! 我把她的身體從頭到尾掃描一次,用藝術性的眼光來觀察一下(絕非有色,而且我腦袋絕對沒有在想H的我敢發誓的才有鬼XD)廢話少說,肚子餓的要死,趕緊打開便當,一看.......,啥米?米是紫色的!再看看盒子邊邊上面寫著:[中興大學XX便當],喔!對!之前報紙有登,這是中興大學裡面餐廳的便當,但忘記是哪家==

 

我提供網址,有興趣的讀者去看一下吧

http://www.deer.nchu.edu.tw/nchu-epaper/?p=285

 

 

 

吃到一半時,換我們這組評分,就我一個人留下來顧大家的便當,其他人就先去給評評分,這重大的任務就給我的哥兒們

這是我們哥兒們出征的情形

DSC00476.JPG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玩奶~~在北七........==(引用信樂團歌詞)

轉眼間,江哥他們回來了,我憂心地詢問著:[怎麼樣?各位?]

只見江哥緩緩的抬起頭,冷冷地說道:[其實.......(突然轉變成)耶!!!!!!我們有得分啦! 還蠻高的!]

勁鳴君也跳出來興奮的說:[他還問我們是哪個學校的耶!]

(只要跟他講那首教官頌裡面的南區有個爛學校就知道了^^)

而我突然覺得,今年我們這次智障鐵人終於有希望了,喵的咧!真是感動,接下來WE就把便當吃完,休息一下囉~

 

這是我們嘻鬧的情形,看起來好歡樂,好可愛喔XDDSC00481.JPG DSC00482.JPG DSC00483.JPG

DSC00484.JPG


而我這個超級無恥之徒也來搞笑一下

(警告!!本圖內容相當傷眼睛!沒膽者請勿觀看!!)

 

 

我是巨乳妹~~殺很大~~ 萌死你XDD

影像0265.jpg 

其實裡面塞的是氣球==

 

 

COME BABY!!!!!  接下來第二題 [甜圈圈密碼]

如果是女性X點密碼我還比較有興趣XD

這個也是超難,題目給了多上聯和下聯的句子,叫我們去排列,然後裡面就有一串32個字的密碼,

哇靠,有上聯下聯總個加起來超過30個 == 這根本就是整人啊!!! 幸虧江哥和維志哥哥用他們的天生技,這個爛密碼就被他們找出來!!

這個密碼難度果然不是蓋的,這個真的比輕功水上漂還難!! 與其這關比賽找密碼

那還倒不如端出一大盤甜甜圈,看誰吃的快來決定勝負~ 哼!

---------------------------------------------------------------------------------------------------------------------------------------------

 

登登登~~~(電玩音效的聲音),終於來到最後一關.....

那就是:[環遊世界]

 


這關卡的題目相當多樣化,有體育、資訊、藝術、音樂、國學常識、地理。

all right~體育就交給勁鳴哥,而我們看了一下資訊這一類....

哇哈哈哈哈~Ha~~~~~~哇哈~~~~!!!!!

 

這不是二進制轉換題目而已嗎???

真不巧,碰上有讀數位的我們.....都笑了XD 結果這類題目一下子就OVER了

音樂的話就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猜你老師! 好險只有兩題 ==

國學常識的話是還OK,但有幾個是沒聽過的,所以還是猜一下!

至於藝術,有三題要猜音樂家的名字

1.小狗圓舞曲的作者?  <<<哈哈哈,之前我朋友寫同人文就用這個標題,我還用google大神去查,按! 是蕭邦啦 ><

 

2.第九號交響曲的作者? <<<好險我有看柯南,月光殺人事件那集,是貝多芬啦!

果然是了就多分啦,爽!

 

3.音樂神童是哪位?<<<是莫札特!!! 驚險阿驚險~~,林背之前上音樂課有上到。

---------------------------------------------------------------------------------------------------------------------------------------------

以上這三題經過我後來網路查證,全數答對!

真是爽在心裡口難開 ^0^

 

剩最後一類.....地理!     沒錯!是地理!! ~geography~

這個題目給了很多國家的國旗,還有國旗所對照的國家的資訊,也有給答案表給你選擇做填充。雖然看似簡單,事實上它叫你填寫的不是國家,而是.....

那個國家的...都市!!!!!  靠! 我的天啊==

 

我們大夥兒絞盡腦汁,東想西想,大費周章寫了很多個答案之後,還有剩下10題左右是不會寫的,沒辦法,只好能猜就是猜死他!!因為真的很難,有些都市是連聽都沒聽過! 最後兵敗如山倒,不了了之就交去給智障鐵人工作人員,真是不甘心啊!

 


最後呢,智障鐵人就到此為止了我們也拍了照片影像0262.jpg


最後我想說:[哥...安...四聲!!!!  智慧鐵人真的很智障耶!]

 

YOU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