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工同學會~相當的完美,我看了好多人有稍微變化了一些~

不過有些人因為有事無法參加真是可惜 TOT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我忘記拍照!

所以現在這邊沒有圖片....


之後...我跟維志哥還有mr.柏加上阿辰去仙女瀑布...

我們到那邊看看風景阿,順便爬河床...這個相當刺激~可以訓練你的腳力,爬完之後滿身大汗

我們也有看到瀑布...



這個和裡面魚很多,都躲在下面




風景真是漂亮....,左邊那個山壁請忽略XD,看右邊的綠樹就好了

很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想想一整天都躲在家裡的自己,親身來到這邊,感觸真的很多...

雖然以前的我都不喜歡出去玩,現在比較喜歡了,我變得不太喜歡待在家裡,不然我會怪怪的

希望還有下次的機會再出去吧(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