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末考考完了,可是我感觸很深,所以想要打一下這幾天來的不是人生活的歷程,請看VCR!


以下是我的期末考科目名單,就像大魔王一樣可怕
---------------------------------
禮拜一:微積分,英文口說
禮拜二:國文,英文閱讀
禮拜三:C++上機
禮拜四:C++筆試,歷史
禮拜五:數位,物理
---------------------------------
首先是微積分,我花了禮拜六日一整天的準備
最後考出來是40分的成績(滿分40),好家在!
他考出來都是我注意到的題目,所以OK!總算給我媽一個交代了><

英文口說的話,就是在課堂上直接湊對partner
然後選一個主題兩人互相用英文對談,還算是順暢,不會lag!

國文,就是寫心得,他叫我們看文章然後寫一篇心得
我是一個主題花太多時間去寫心得導致差點寫不完
不過後來有趕上交卷時間,真是千鈞一髮==

英文閱讀這次比較簡單,不像期末考這麼壓迫人,所以也很順利考過它

至於最度爛可惜得c++上機,我是會打那個題目,不過因為緊張在考試的時候失敗
走出考場才知道要怎麼打,在回宿舍打的時候,自己就打出來了,而且是完美無缺...
雖然打失敗了只拿到基本30分,不過就是要懂得檢討自己的c++上機能力才是最珍貴的︿︿
因為這樣如此我才可以修正我一直以來的打程式的壞毛病。

而禮拜四的考試是我這次最度爛的考試,c++第一大題都是英文填充,雖然後面的題目比較好寫
但是因為我提早交卷,結果考完的時候有人說老師在考試結束的5分鐘之前有出現來翻譯一下第一大題的題目
我X! 那這樣我提早交卷的人是不是不公平?可惡的老師你這個老FOX!

歷史也是一樣,我提早交卷,結果有人說考試到後面就有人互相討論,老師也沒管,還給我稍微透漏答案....
而且他才講說第一大題要寫舉例說明,拜託! 我看考卷上面題目根本就沒有說要舉例說明阿==
明明就是題意不清,而且怎麼這麼晚講....
我XXXXXXXXXXXXXXX,我歷史都有來上課,結果我考出來成績可能會比沒來上歷史的還低?
我打歷史筆記的心得分享給班上不就是.......唉~不想講! 反正就是很X就對了,當好人反而倒霉ˊˋ

禮拜五....考數位,設計題一堆,有些大概是比較會寫,所以成績不會是很難看的才對!
至於物理,我大略速寫這樣,不用太認真寫,反正物理又不會說很重要...
---------------------------------------------------------------------------------------------------------------------------------
以上這次的期末考,個人是覺得all pa是沒問題,因為我有花時間去準備^^,懂得延遲享樂才可以得到好的結果
那個文章標題真他媽的沒救了我是指下面這件事...==

根據我的班上透漏消息,幾乎有些準備要當人的科目,都有人作弊,甚至物理很誇張是一堆人作弊
還好物理助教是資工學長,不然我們班早就一堆人都被抓==,
其實我發現...幾乎每次考試都有人作弊
只是我不想講是誰,請作弊者麻煩記住我所講的話:

旁門左道,起的也快,死的也快


作弊對你只有一時沒有被當的好處,但是你能學到什麼?
我寧願被當掉也要有人格!
這樣的風氣我覺得,在大學公平這兩個字已經死亡了!!

你覺得呢? 你還要繼續作弊嘛? 好哇~繼續作嘛!  自掘墳墓! 找死  !

總有一天你會吃到苦頭的跟你講....! 幹!
如果有人這樣討厭我並不在乎!
因為那種人絕對不是我的朋友
!(真的END)

------------------------------------------------------------------------------------------------
1/26修改:
我有事情要跟大家說:
經過下面這一連串的回覆,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式
因為剛開始打這篇文章我個人的出發點是這樣想:

舉一個例子好了
=================================================================
大一微積分作弊--->沒有複習--->到大二碰到需要用到微積分的科目,
當得機率自然會比較高,然後就會很痛苦的過一學期Q_Q
=================================================================
我是不想看到有人因為這樣而蠟燭兩頭燒,這就是為甚麼我會講作弊找死的原因==
因為會有一連串的後果(當然,如果你是神還可以輕鬆應付的話就沒話說)

所以我決定故意打字眼比較惹人厭的文章出來,看看有沒有提醒效果。
其實我也可以打得很委婉,但是我覺得太單調,看起來不夠強勢
所以就直接打出來XD

因為我一剛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出來,我知道我這樣打會惹到很多人,
我字眼故意用的很衝,不過還是給他打下去了,打下去給別人看看。

我想一定會有人針對文章的漏洞或者是寫法會有意見,沒關係!盡管回吧。
只要我懂得去修正,以後再打評論的時候就知道要怎麼打了。

上面的文章我不修改,我只是想大家瞭解作弊的不好後果是什麼,
有甚麼意見請討論吧︿︿



忠言逆耳,我覺得會反彈==
我這篇主要目標是給書都不想讀只想作弊的給個"激烈"一點的提醒
所以用字會故意火上加油,只是樓下的回覆有點小小的無奈,
還有人誤解我的原意QQ,我只是出發點很單純,沒有想過這麼多==

------------------------------------------------------------------------------------------------------------
1/29補充

今天有個朋友提醒我一下我這篇文章缺失
就是我本身的立場不好,因為我是站在沒有功課危機的角度來指說明作弊者的缺失以及後果,靠他們力量自己爬上來,以道德觀上來講我沒做弊是正確而作弊者是錯誤的。

但是我這樣的發文,不僅沒有表現出本篇文章的出發點的原意,反而會招來許多嗆文回應,我發現的確是這樣如此,如果說我今天以開玩笑的口吻來發表這篇文章,前提是文章開頭不要表現出我站在沒有功課危機下發文.....
比如說:
大家好好考試加油~不要作弊喔~不然的話被老師抓到就要領便當之類的
就點到為止類的。

這樣就是比較好一點的發文方式

或者發表表一件事要對事不對人,我看看我原來那篇下面部分,發現言詞的確有人身攻擊成分。
所以說我以後發表文章的論點盡量不要帶有太多個人論點以及主觀的要素所在。

其實我打那篇文,是既生氣又覺得感慨的情況下打出來的,沒有想過這麼多。
從今天開始我發類似這種文我會多多注意,請大家不吝指正我,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