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一整天在K書中心算微積分,腦袋快受不了啦!


所以我計畫好跟帥法一起去人文公園夜市逛逛囉~

我稍微描述一下,因為這夜市在人文公園而已,而這座公園又是在我們雲科對面

根據「邏輯學」判斷,這個夜市可以說離我們學校最近的...(不要拿斧頭丟我XD


這個夜市相當的大,跟斗六星期六大夜市有得比

人超多!進去逛得時候小心隨身物品不要遺失囉

-----------------------------------------------------------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攤販很多,而且有些都是很面熟的攤販,

幾乎都是在禮拜二或者禮拜五夜市出現過的,甚至也有雲科園遊會的

在路上我看的一個令我感興趣的攤販,如下圖



那個就是丟10元,在一個石磚上面,投擲的人如果他的10元可以停在上面就可以贈送一個大玩偶

我花了50元,丟5次,結果全部丟到大海去了Q_Q,技術不夠高超

我是計畫拿到那隻玩偶,然後再大餐廳,計畫一隻80元賣人! 看你要不要阿:D


另外呢他們這邊也有賣二手書,我買了幾本回去,實在是有夠便宜的

建議想要買舊書的人可以看看,都是有20元40元還有50元


而且在半路上也有遇到熱舞社的幹部,他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就緊張的跟他們回應,哈哈~一群令我尊敬的跳舞高手!

就像歌迷看到偶像會緊張興奮那種感覺,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了XD



之後逛了許久,真的快逛不完,我和帥法差不多逛了兩個小時才回去的

真是讓我們依依不捨阿~! 人文公園夜市!真的很棒! Great~!


這是我這學期最後逛一次的夜市了,有機會下學期再去逛一次吧!

對了對了,不要在夜市待太久喔!
有一句老生常談的話說:
『夜市』總是讓『錢』措手不及


好像flower太多money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