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太久沒有打網誌了,沒辦法~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是雲科大的錯~ 是它讓我很忙的(謎:我聽你在放屁,玩CS殺人這麼爽!很忙是吧?)

 

OK~別廢話! 切入正題!  再聲明again!  因為我太忙了,所以等下文章裡面沒有圖片可放(謎:明就懶的拍,還猶豫要不要打網誌...)

 

我的香港腳一步踏到雲科那一剎那...時間都暫停了...我不能動了...所以本篇文章到此結束的相反!

 

我的夢想的雲科,真美...雖然我以前讀的台中高工土地很大....

但是我的...下面一定比它大!! 我說我腳所踏的下面雲科的土地比中工大! (色即是空)

我進去之後,學長姊帶我參觀一下校園。學長江湖味好重學姐好放浪~他們真是人見人愛,人人都喜歡XD

還帶我認識一下雲科內的系所,我說...工程館、人科館、設計館、大禮堂、管理學院、學生宿舍ABCDEFG....學生活動中心、行政中心、還有7-11

我瘋了! 超像迷宮的! 要是我ㄧ個人走可能會迷路到死掉 = = 而且雲科58公傾,有夠大! 走了好久腳都快斷了!

----------------------------------------------------------------------------------------------------------------------------------------------------------------------------------------------

接下來是宿舍。剛搬進去的時候超悶熱~好像幾百年沒打開了一樣。根本就是三溫暖,不用買票! 免費入場!

來~跟我喊一次~F U C  l.....怎麼少兩撇XD


我們這間四人房,其中一人原本以為抽不到雲科宿舍,先外宿雲科附近,結果他最後有中雲科宿舍,但是已經外宿,所以放棄了(Q口Q)

所以呢~我們這間只有三人。 我有兩個室友...一個叫小芳芳! 另個叫度然!兩個都是台北下來的,但是相當有親合力@@ 非常好!!!!!!!

為了解決宿舍悶熱的問題,我們用了很多小電扇給它吹吹吹!!! 吹了一整天...把宿舍的熱氣全部吹出去!! 終於涼快許多...

但是有一天,我的中工同班同學-法哥,唯一跟我同資工系的(芃芃和阿軒和申小美讀電子工程),他媽該死的傢伙抽到冷氣房的渾蛋跑過來跟我說.....

『ㄟ! 光傑! 冷氣房好冷...』

配上他那個GY嘴臉的表情,又很囂張對一個沒有冷氣又悶熱的可憐的我...講這個一箭穿心的話,罪該萬死! 可惡 = =

 

由於我當戶長,所以說囉...我是會分配工作的。我住在三樓,這樓有4戶,每戶需要輪流倒垃圾、掃廁所之類的

在宿舍,要自己洗衣服囉~雖然很累但是我都把它當作一種鍛鍊!

還有...那個脫水機阿,每次都晃很大力! 我可以坐在上面當作按摩椅....真的不誇張!

----------------------------------------------------------------------------------------------------------------------------------------------------------------------------------------------

再來是上課的情形,在我印象中教授都是那種...嚴肅! 可怕! GY! 超討厭的狠腳色! 而且我認為他們的興趣是....當人

而且他們上課都會哼一首歌.....

歌詞:

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

外套當掉 當掉 外套當掉
上衣當掉 當掉 上衣當掉
面具當掉 當掉 龜毛當掉 當掉
通通當掉 當掉
當!當!當!當!

 

歌詞全部都是瞎掰,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但是教授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特別,這樣比較好XD

才剛上課的第一個禮拜,都是很輕鬆的,有些老師很快就會放我們走或者是出個小作業這樣而已。。

說真的。。。大學的原文書真的是貴的要死,看到書上的價錢我差點嚇的尿失禁!雖然有打折還是很貴。

-------------------------------------------------------------------------------

以上這就是我的雲科生活....大家好! 我是張光傑! 大家好。。。。

我愛雲科! 雲科愛我! 

 

(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