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想,這麼多的CASE還真是不錯!  不過都是同學,或者還有同學介紹的。

最近這三天我都忙著,幫人買電腦,先到府收錢(在太平,好遠)

然後給我爸電腦錢,晚上買回來,我幫他重灌,隔天電腦到府

我騎機車,一台主機真的不好載><,他要請我吃飯^^

 

還有老郭介紹給他的朋友A,然後朋友A在介紹給朋友B,朋友B再打電話給我,叫我來太平重灌(又是太平==)

不過我那天先到阿貴家重灌,有兩台(他家住在西區,也是好遠),灌完再火速從西區一路趕到太平,

順利重灌完之後,突然想到當天6:00 PM有個國中同學聚會,靠! 我遲到了30分鐘,再趕緊飆回大里市聚會,好險沒人扁我XD

 

今天換邱哲他家,他住在文華高中附近,我查了下PAPAGO地圖軟體....無言,他住在西屯區 = =

GOSH~,我出發前先去加油 == ,加滿油之後,出發! 騎了差不多30幾分鐘,灌完-->收費-->閃人!

回來也是要30幾分鐘~,真的好累 = = 重灌工作真是歹命!

 

以後還要加油,我要努力撐下去!  重灌重灌再重灌! ya! B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