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55.JPG

這樣說 那樣說 這故事到底怎樣說

OK~everbody! 今天又是禮拜七! 玩樂三人組又是誰? 廢話少說!

我和維志哥還有Mr.柏(雖然講了三遍了!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XD)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這樣子的:

先到極速戰區打4小時的咖(在育達中工分部的後面)--->逢甲夜市--->公園看夜景分三個階段這樣

因為上個禮拜說要打網咖然後去逢甲夜市....結果給他一次打8小(肖ㄟ!)

詳見文章請看:

[生活]玩樂三人組...挑戰八小時極限! 我們都瘋了XD

結果累到虛脫,該去的行程全部打亂 XD 今天我們是來彌補上禮拜該去的沒去的

所以我把這次的行程命名為.....

『The Come Lag Trip!』

(中譯:來遲的旅程)


《讀者:翻譯好爛==,而且英文文法結構有錯! 唉~不想講

----------------------------------------------------------------------------------------------

也是往常一樣! Mr.柏從遙遠的太平過來,你看!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先把機車停在我家,然後維志哥開了一台白色廂型車過來我家

我們就got in 維志's car

立刻離家背井,往台中西屯區去了....

爸!媽! 不要哭.. 當楓葉再紅~ 我會回來看你 ~

其實....今天晚上就回來了XD (謎:低能!)

DSC00623.JPG

但是我們首先來打咖的...走進極速戰區網咖店,我們記取上次的教訓,我們只打4小時...

不然準備又要身心障礙了=.=  這樣算乖了吧?

當然廢話不多說! 又是玩魔獸信長~我們三個人電腦座位都是連在一起。

然後玩信長當中,不用打字! 直接用喊! 叫戰法、喊中路上路下、殺殺殺人之類的專業術語

我們在二樓打,然後是我們最吵! 好險沒人打我們XD,哈哈哈!

最後我們剩一小時打CS骯賴! (骯髒賴皮的線上CS),玩夠了之後! 很快4小時又到了....

其實...打網咖最不爽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當螢幕右上角在倒數他媽的剩下網咖時間的時候..

我一直很想拿鍵盤敲螢幕,恐嚇這台電腦有種你在倒數你就試試看!

然後這台電腦嚇到,把剩餘時間越數越多XD

--------------------------------------------------------------------------------------------

然後我們依依不捨離開這個...歡樂聖地(其實叫墮落空間吧==?)

我是可以接受啦! 但是我旁邊那兩個人就開始起笑了...

哀~染上網咖的毒癮就會這樣子,Please look at picture!

 

1.這個維志哥中途開車的時候,超神勇! 居然可以膽大包天頭轉過來擺POSE拍照。

更厲害的時他還可以遮住眼睛,我想在台灣應該沒人可以像他這樣XD

(其實是在等紅燈拍的,不然會被告危險駕駛

DSC00625.JPG


2.另外這個帶路人也病了,也開始起笑擺POSE,是被旁邊駕駛感染,比禽流感更可怕!

DSC00628.JPG

對了!他是Mr.柏,結果讀者就忍不住大喊...

[X2][Bakemonogatari][Big5][Rv10][02][20-49-08].JPG

 那我想說沒錯這兩個字可以嗎XD

3.然而坐在後座的我,由於抵抗力太差,被感染之後也開始起笑!

情況比前兩者還嚴重!完了...整台車上的人都瘋了XD

DSC00629.JPG

 

all right! 逢甲夜市在西屯區真的還蠻遠的,開了真的好久...

害我忍不住想清唱:萬里~逢甲萬里長~ 長途的遠征~~

(開始飆高音...烙鏈!)

DSC00624.JPG

---------------------------------------------------------------------------------------------

差不多開了快20分鐘,我們來到逢甲商圈附近。。。

然後呢~努力尋找一個地方來停車,說真的...在台中市找個停車位不好找!

維志哥繞了一大半圈子,好不容易找的一個地方停車。

之後我們開始走路到夜市...累!

GO MEN~逢甲夜市...I'm coming~

DSC00630.JPG

 

喔~雪!由於今天打網咖,中午又沒吃,現在這個時後5點多,肚子真的好餓!

我們就從遠方看到一家店,叫:大屌包小屌,弄錯~XD,別小看這家店喔~

是逢甲夜市最有名的官之霖-大腸包小腸

 DSC00632.JPG

看到一堆人正在排隊。

我開始省悟到說,這就是所謂的龍的傳人嗎?

(意指一群人排隊像中國龍那樣)

DSC00633.JPG

 

 

我們三人組也上前去排隊,真的排了好久喔~,又花了不少時間~.~

然而輪到我們的時候,那個負責包裝食物的小姐好像有點累@@

不小心把已經包好的大腸包小腸掉了出來,又悻悻然的拿起來放在一旁...然後再包新的!

我們三人就互相覷看了一下XD,OK!I got it! 大腸包小腸阿~等你好久囉~

當我拿在手上...(好像在拿屌)

當我嘴包含進去...(好像在哈屌)

當我吞下去...(好像在吞豆漿)

我的表情相當猥褻~超好吃的!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光速逃~)

不過真的很好吃~,推薦各位去吃看看! 保證不後悔的油~~~^^

 

接下來我們慢慢在街上走阿走,人潮雖然很多,但是還是可以順利前進!

而且天空已經開始在啜泣,這點的小雨我們還可以接受!

一路上有好多正妹~而且也有很多狗男女(是情侶ok==?) 而且穿著都還不錯....

慢著! 我們服裝除了維志哥以外...我和Mr.柏都穿超台客衣服!

唉~我們只是不講究服裝而已,要簡潔有力點嘛!是吧?

(謎:藉口!死台客!)

後來天空越哭越厲害了,靠!開始下超大雨,媽阿~我們三人開始濕了

(提醒各位不是下面濕喔^^)

其實我是想說要不要穿雨衣,可是我覺得當我們穿上的那一剎那,這時候會有人大喊:

緊來看喔~這裡有三隻海棉寶寶在這裡耶!!!

瞎!穿雨衣逛夜市 我立刻打消穿雨衣的念頭,

立刻馬上加速,我們三個跑的比街上任何東西還快!途中還看到......

逢甲大學~

DSC00634.JPG

去年我的智慧鐵人初賽敗北的地方! 歹命啊歹命

然而終於跑到室內商店街了....

 

 

一開始我們就先上去樓上二樓,吃那個什麼章魚燒~XD,好久沒吃了!!

我們點好兩份之後,我提議下去樓下買一份雞排,三個人分就好

我在這家叫一中豪大雞排等待我點的雞排同時,我看到他們攤位上有某人的親手簽名....

DSC00652.JPG

好屌!連這個都有!太COOL了! MAN@@

但是衝衝衝的也沒比較多人買,看來白簽了XD~

之後買完雞排,我帶上去就開始享用囉~,

來逢甲夜市不吃衝衝衝的雞排怎行?

DSC00635.JPG

還有這是我們點的章魚燒,吃沙西米口味的嗆到腦門快瘋掉!

我就是喜歡這個感覺啦XDD,暢快擋不住~~

DSC00636.JPG

 

由於太好吃了!不久一掃而空~,接下來我們就下樓,開始東逛逛西逛逛囉~

我們一開始先走進保險套專賣店,我們完全不害羞!

大搖大買走進去,看到一堆形形色色的商品~

來先看這個標語,都是用保險套做的喔!

DSC00637.JPG

 

還有那個令我無言的獎狀! 真的我快笑死了!請看看圖片!

DSC00638.JPG

DSC00639.JPG

而且那些都有保險套裝在裡面~!真的。。。我整個人笑到差點住院XDDDDDD

但是我們這些清純的三匹狼!只是稍微看看就走了......

我敢發誓! 我們絕對沒有買!因為....我還單身TOT

 

然後我們來到一家刺青店,這邊的刺青店外都有養一些爬蟲類的生物在外面展示!

你看看!這是變色龍~牠兩隻眼睛可以轉不同的方向喔!

可以的話我想要看牠吐舌頭的樣子XD

DSC00640.JPG

 

而下面有一隻超巨大的蜥蜴~牠超級懶的,一動也不想動!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

而且完全不理人,看起來溫和,不過長相有點可怕><

DSC00641.JPG

 

繼續走的中途,就看到二樓有廁所。上完以後,我們三人就在二樓樓台處稍微休息一下

往下看看這些情景。。。

DSC00642.JPG DSC00643.JPG


驚見! 海綿寶寶一隻! 

真的有人穿雨衣逛夜市啦XD(最左邊那個人)

DSC00644.JPG

 

後來我們就在這邊商店街繞了繞~,準備出來的時候.....

外面雨下的超大,可是我們要回去的話會來不及~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硬著頭皮冒雨趕路! 但是真的快受不了!

趕快緊急買了一支100的雨傘! 結果撐不到5分鐘...雨停了。。。

X的~~~不管是誰都會ㄍㄢ四聲啦!! 


維志哥先撐傘。。。

DSC00653.JPG

 

然後換我撐@@

DSC00656.JPG


我從後面看總覺得他們好像GAY。。。

DSC00657.JPG

 

雖然逢甲夜市旅程在這個變化多端的天氣捉弄下,結束了><

但我還是想說:

 這一天 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北爛什麼

(北爛--指撐了五分鐘的雨傘==)

再見了。。。逢甲夜市!

DSC00658.JPG

--------------------------------------------------
接下來不是要去都會公園看夜景嗎? 抱歉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隨便找個陰森的公園來休息~你看!這座公園很像惡靈古堡3的場景XD

DSC00659.JPG
DSC00660.JPG

由於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跳個...

山寨版的Locking給大家樂一下XD
 
實在是有夠腦包XD
而且Mr.柏說剛剛我後面有個女生在看就笑笑一下走掉了==


all right~ 休息夠了之後! 我們三人就開始踏上歸途,離開此地
DSC00668.JPG
---------------------------------------------------

喔~GOOD! 這次出來旅行逛夜市真的很不錯! 真的太棒了!
結果讓我相當滿意︿︿,下次有機會約女生出去玩XD 

會被『欺負』嗎? 不會! 我用我的人格保證!

(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