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心血來潮去我同學家,坐著他們家的新沙發,雖然有一個月以上了,但是很好坐!

我跟我同學聊聊天,然後她爸在旁邊睡覺,我們就聊很久一些有的沒有的,而且我還聊到自己不知道在講啥,

結果她爸突然起來,說剛剛我們講得話都被聽見了,還好我沒有講那些54321的XD

她爸馬上抽起煙來,用很輕鬆自然的坐姿,教我很多很多東西,像是政治、地理、社會以及一些其他學校沒有教得,像是社區大學的老師

我很認真聽他講話,不過我同學看起來好像坐不住的樣子,扭扭捏捏,她老爸一語道破說:「她想要玩電腦...」哈哈,
林背聽到這句當場笑出來,比福爾摩斯和華生去露營的笑話還更好笑。

後來聽她老爸抱怨某某線上遊戲不能玩,而且電腦也很慢,林背聽到這點,二話不說馬上幫忙用(因為我同學她老哥剛剛有買飲料請我喝,總不能白喝吧
,而且她老爸教我這麼多,就用修電腦方式付學費吧!)

上去之後,發現電腦主機旁邊有雙襪子,我問道:「這誰的?」,我同學說:「我的。」
 我學笨蛋召喚測驗獸拍肩膀動作對她說:「女生不可以這樣子XD」

稍微操作這台電腦,真的很慢,看一下配備,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不然電腦速度不能這樣慢,我就處理好久,之後作磁碟重組
速度總算救回來很多,爽! 真是有成就感,就這樣。

我就這樣回去了,馬上把她老爸所教的整理一下,抄在筆記本上,永久保存! 受益良多(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