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上機C++考0分失意的我....按捺不住在宿舍裡面發瘋似大喊說.....




然後就有一股衝動想要在街道上狂吼....

這就是我的心聲Q_Q  改了兩張很久以前的漫畫,表達我的...對C++感想
C++是我的專業,我發誓我一定要學好它!
就算有作弊機會!我寧願要人格,可以不及格!

本人之前C++上機考考0分,可是這禮拜又要在考一次,而且不能帶筆記、書、USB!
只能帶筆....換句話說,你要把程式背得很熟囉~Fuxx ..  任務根本impossible!

話說最近看到開心農場補償很多...雖然我把我的帳號拿給我表姐玩,但我還是上去看了一下
果然表姐有夠厲害,把我的開心農場玩得這麼好 = =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就給她代玩了兩個月多,所以現在農場不是我在玩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