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載來的,內容相當好玩,要耐心做喔! 想要的人可以拿去沒關係XD


001.我的全名:張光傑


002.別人怎麼叫我:光傑、肛傑== 阿傑

003.我及時通或msn目前的狀態:我一秒換一次狀態要寫啥 ==?

00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2009/12/06

005.身高:176.4

006.體重: 79(去雲科變瘦了

007.血型: O

008.星座: 螃蟹座

009.身分證上的性別: 是MAN的

0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腳踏車或者是BIKE(這兩個是一樣的吧?

011.打工次數: 5(若加上重灌和修電腦的兼差在我一生中超過40次幾次了吧

012.打洞次數: 0

013.熱愛的歌曲:喜歡轉音的

014.熱愛的八點檔:我討厭看那種的

015.熱愛的書:只要是有關電腦的都喜歡

016.熱愛的電影:駭客任務

017.曾經很迷: 動漫吧

018.最近很得意:我瘦了

019.戀愛次數:畢業被打槍(所以還是0分

020.得意的科目:如果有電玩競技課程的話就是了

021.上手的科目:同上

022.硬要買一個名牌: 名牌沒啥?能用就行

023.未成年的心情:不可以幹壞事

024.成年的心情:可以幹壞事

025.加倍佳的口味:WHAT THIS IS?

026.我的手機門號: 0928XXXXXX

027.菸的牌子:抽啥煙?不覺得煙味很幹?

028.玩的線上遊戲:戒掉了,沒時間玩

029.喜歡數字:6

030.喜歡的顏色:藍

031.麥當勞必吃:點肯得基外帶全家餐XD

032.住最遠的朋友:其實住在隔壁鄰居就覺得很遠了

033.吃不吃回頭草:我不是馬 OK?

034.回頭草的看法:不合我胃口@@

035.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為了那個獅子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0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沒在用

037.對留學的看法:可以去日本看妹的話...就OK

038.對健康的看法:健康就是本錢阿!

039.對休學的看法:休學?讚!東山再起才是最帥的!

040.對捷運的看法:總覺得會被別人當癡漢==

041.對速食者的看法:再吃你就完了=.=

042.人家說你長的像:癡漢==

043.口頭禪:ㄍㄢ四聲

0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那很無聊

045.做春夢的感覺是:看看女人正不正

046.想給忘不了的前男/女友一句中肯的話:你...是黃易派來的吧?

047.睡覺前通常在幹嘛:設手機鬧鐘

048.起床前第一件事:關手機鬧鐘

049.最近看的一本書:電腦書吧

050.愛人的名字: 我忘了

0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多啦A夢

0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都拿去繳學費了

053.討厭女生的type:用疊字詞,耍心機

054.討厭男生的type:不守規矩,骯髒

055.每個月的電話費:叫朋友下來上課就花了400多 = =

0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看看下面是否出來沒?

0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跳舞

058.激突時怎麼辦:再給他按回去

059.作弊被抓怎麼辦:只能說雖小

060.最愛吃的台菜:涼拌炒雞蛋

061.夏天最愛穿啥:穿內褲趴趴走

062.大概幾天會大一次屎:想拉就拉

063.十年後我在幹嘛:中大樂透成為億萬富翁~

0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小白

065.兒子名字要取:也是姓張不知道要叫啥名字

0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FUCK!

067.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068.為何大家肯花錢買muji:我連MUJI是啥都不知道

069.夜市必吃:香雞排

070.國中時的印象:很快樂

071.下次刺青想刺哪:連刺都不想

072.看過最噁爛的生物:惡靈古堡的殭屍

0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怪獸對打機的宇宙腦魔算不算?

074.整型最想整哪裡:天然尚好~

075.總分一百分:COOLMAN

076.做過最白目的事:問女生五四三的問題,嚇到她們花容失色

0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周Jay倫

078.吃咖哩的辣度:小辣即可

079.最花俏的內褲:都很平素的

080.臉怎麼保養:就用洗面乳洗臉

081.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也是ㄍㄢ四聲

082.msn帳號:b086232@hotmail.com.tw

083.生肖:去清境農場看到生物就是了

084.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肛潔

0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肛爆他,不是我肛喔!花錢請人來肛

086.大概多久會看一本書:如果沒有考試的話我就看

087.最近很失意的事:我變笨

088.失眠時怎麼解決:請看原文書,保證有效

089.髮色:烏溜溜
 
090.上一次生日蛋糕蠟燭是幾歲:蠟燭多久沒吹了==

091.所選頻道最愛哪一台:沒再看電視了

092.做過最後悔的事:上廁所內褲掉到馬桶裡...

093.早餐通常吃什麼:只是要是好吃都可以

094.下輩子最想當男還是女:man


0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我很乖,不曠課的

096.在新崛江或西門町跌倒時怎麼辦:漂浮起來

097.失戀該怎麼辦:藉由可樂消愁

098.寫完這份感想:好多==

0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猜猜看,搞不好就是你囉~!

100.最後的話:好累

101.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no

102.她知不知道你喜歡她:問天吧

103.想要對討厭的人說一句話:太麻里格b~

104.最喜歡喝的東西:綠茶

105.最近想買的東西:超強電腦

106.喜歡的逋逋:新勁戰~

107.現在身上內衣內褲的顏色:奈米內褲XD

108.最愛什麼動物:狗

109.現在在想誰:想色的

110.再吃什麼:西北風

111.在喝什麼:水

112.去7-11都買什麼:食物

113.最近最關心你的人:家人和朋友

114.最近一次愛愛是什麼時候: 我還是處男

115.對同性戀的看法:喜歡就好

116.想和上一個男女朋友說的話: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117.最喜歡的東西:我要錢阿

118.最近很反感的人:沒有

119.有沒有信用卡:我幫你刷

120.刷爆過幾次:同上,我幫你刷爆

121.在聽什麼歌:中孝介的歌

122.部落格:不就是無名==?

123.yahoo及時通:b086232

124.幾天洗一次澡:天天洗

125.目前有沒有喜歡你的人:會有人喜歡我這個色胚嘛?

126.你的自戀程度:怎麼可能==

127.喜歡拍照嗎:還好

128.你對大頭貼的看法:cool阿

129.晚上最愛做的事:玩電腦

130.去學校都在做什麼:打瞌睡

131.最討厭的老師:北爛又沒實力的

132.對台妹台客的看法:台灣文化是不可滅的

133.在家中排行:老two

134.目前工作薪水:0元

135.從事什麼工作:學生

136.最近一次去吃好吃的東西是:千葉

137.有想吃什麼嗎:好多喔...

138.對自己的身材:還是要減肥

139.玩電腦的次數:天天

140.有玩pc交友或奇摩交友ㄇ:沒有

141.在看的卡通:很多,數不完

142.最討厭的動物:蟑螂,螞蟻

143.最怕的東西:重修單

144.目前相簿有多少照片:去看看吧

145.想不想結婚:先有馬子再說吧

146.想生幾個小孩:問未來馬子的意見

147.對於家暴的想法:夭壽喔

148.喜歡是麥當勞還是肯德基:肯德基

149.現在身上穿什麼:衣服

150.最愛低品牌:電腦品牌的是技嘉

151.衣服哪些顏色最多:黑白

152.假日都在幹麻:玩

153.三圍: 前凸後翹

54.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去問張棟樑

155.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不要是鬼就好

156.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你最想做什麼事:到處逛逛

157.最近做過的一件傻事: 跳舞跳錯

158.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好人

159.最近一次血拼的東西:食物

160.出門會不會打扮:自然就好

161.情人節收到什麼:都沒有

162.錢包裡剩多少:三塊兩毛五

163.對扭蛋的看法:沒興趣

164.最想收到的東西:小朋友數張

165.有沒有視訊會不會常開:不常開

166.會不會去夾娃娃<不要亂想阿>:X!騙我錢!

167.愛不愛喝酒喝什麼:喝冰火

168.有幾雙鞋子:5雙(步鞋兩雙+拖鞋3雙

169.想看的電影:好多...

170.當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悲憤而死

171.會不會上網買東西:買書吧

172.電腦裡最多的歌是誰的:好多數不完阿

173.身體健康嗎:算是吧?

174.一個月的生活費多少:3000多

175.房間亂不亂:整潔超乾淨!

176.關於同居的看法:要幸福喔~!

177.贊成未婚生子嗎:不要吧==

178.光奇摩的帳號有幾個:兩個

179.去百貨公司都買什麼: 看看就好

180.鞋子穿幾號低:忘了

181.最難忘的打工經驗:打補習班電話

182.這個禮拜六日要去哪裡玩:雲科大@@

183.會不會看網路小說:不會

184.騎車或開車基本時速:不超過70

185.正在收集什麼:沒有

186.放假喜歡作什麼事:出去玩

187.及時通有多少人:100多人吧

188.msn有多少人:很少

189.喜不喜歡佈置東西:喜歡

190.最近花最多錢在什麼上面:FOOD

191.最喜歡對人家做什麼事:搞笑

192.我的最愛裡最多的是什麼的網站:台論

193.有沒有想過要打老師:當然有阿,沒有法律我就打!

194.會不會上聊天室”那個”:到底是哪個@@?

195.有沒有當過第3者:這你問錯人了吧?

196.關於墮胎的看法:喔不~太糟糕了

197.你們家什麼政治顏色:透明的

198.有沒有帶隱形眼鏡?什ㄇ顏色低:咪有~

199.你花了多久寫完這200題:簡直浪費生命!

200.終於寫完了,,累不累:好累! 幹!

創作者介紹

※『色到深處無怨尤』※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abc86039
  • 55題是在說我嗎XXD?
    虧你有空閒寫這個= =...改天我丟幾個點名給你好了:D
  • 55題當然是說你阿 = =
    還有別的點名喔?? 快丟給我我寫!

    b086232 於 2009/12/06 20: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