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是我們幹部交接的日子,因為我是新的職位-網管,所以沒有上任幹部來跟我交接。


我是始祖!!!



我們一開始是分兩組人馬互相SOLE,最後幹部們還客串演出成發的串場,當然我也幫忙一下XD



然後可喜可賀都幹部交接就開始了,說開心還是難過我不知道,總之!  這是很神聖一刻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所以我們接受了這個沈重的擔子,為了將來我們第10屆的的熱舞,完美一點吧!





樹在幹嘛XD ,練習一個很特別的姿勢喔~!




最後由四種顏色的男人做結尾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