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熱舞教室的時光,在那一瞬間,我的腦袋想了很多很多






今天,為了使命必達的串場,我下午一點半就來學生活動中心,不斷地練舞,不斷地思考如何讓part1的串場ending是ok的

但是都是不好的點子,於是只好繼續仔細的雕舞動作,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下午六點了。

為了補充體力,吃個簡單的麵包,全糖的飲料,然後繼續做二次的熱身操....




阿酷和凱蒂的排舞,我基本舞步已經練到快爛掉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好,我要追求的是精準完美!

然而今天要排的是隊形,我就盡我的腦袋瓜去記住站的是哪裡? 要用幾個腳步? 節奏與感覺。

太過於緊張而導致我還是頻頻凸槌。老實說,我對於自己的表現有時候會很不滿意,因為本身有聽力障礙,我要克服我的困難

音樂的節奏我很仔細聽,但有時候一下子沒有注意到就會跑掉了。

坦白說我很容易把我心裡不滿的情緒寫在我的臉上,所以都會讓別人以為我在生別人的氣,事實上並不是。
我怪的不是舞步很難,也不是在熱舞練得很累,我怪我自己為什麼別人做的到我卻做不到

我不想讓我的同伴和學長姊失望,深怕表演的當天不小心弄錯,就搞砸了~!


練習完隊形之後,總算全部都記住了,就待在一旁看幹部們跳全國舞和女生們的新生女舞練習....我吃著今天早上去家樂福買得80度的黑巧克力
我相信巧克力具有讓人快樂的效果,但是剛剛對於我的表現,難過到連巧克力吃光了還是悶悶不樂。不斷的思考如何讓自己更好。

坦白說看看幹部們和女生們跳舞,我心裡莫名奇妙的感動,好久沒有那種熱血的感覺...
他們都好認真,我很喜歡他們的認真,想必一定花了很多心血,就是要跳得好看!


我注視許久,終於想通了,雖然剛剛情緒不是很好,幹這個字也是寫在臉上相當的難看!
不過這是難免的,我很情緒化,我告訴我自己:「一定有辦法的!」,所以我開懷了...
在思考這段期間,對我而言,我在韻律教室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事實上才經過了一下子


以上都是我很真誠的感想,我謝謝大家能夠跳出好看的舞讓我欣賞,我也謝謝關心我的熱舞幹部們以及同伴們
我加入熱舞社,坦白說~實在是很快樂。謝謝熱舞社可以充實我在大學的人生。加油加油加油^_^

我喜歡熱舞社,我想要對這個熱舞社的熱情永遠不滅! 永遠不滅!

人生過程的景觀一直在變化,向前跨進,就看到與初始不同的景觀,再上前去,又是另一番新的氣候──。[叔本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