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故事...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並肩作戰

--------------------------------
在星期六的早上,參加了運動會開幕典禮之後,我就回去了

雖然說是開幕典禮的社團舞蹈表演的確是很精彩,還是有點空虛,

算了算了,就先回去洗衣服吧,下午閉幕典禮點名完就可以回家了,這篇網誌就到此結束......的才有鬼


事件是這樣開始的,中午我和C2305鄉民和306鄉民好朋友,還有D棟的法克小朋友正在龍潭路一家餐館吃飯,

正當我在看店裡的清涼寫真雜誌在那邊狼嚎的時候,阿斌哥突然拿手機走過來問我和法克說:「阿貓問說下午大隊接力,要湊人數,你們要不要跑?」

「What?」我納悶的喊一聲,阿斌:「一句話!要不要...?」 我稍微想了一下,因為某些原因,昨天晚上有人說要罷跑,結果就回台中了,但是我想說,既然是一年一次的運動會

罷跑這樣會不會造成資工不良形象? 所以我直接跟阿斌講:「好!我跑!」,然後我們兩個轉頭看法克,法克似乎有點猶豫,畢竟他上次踢足球腳受傷,看起來雖然可以走路,不過復原率還不到100趴

但是正值青春年華的他,也點頭答應了!  決定ok之後,我看看我所點的餐點,哇靠...份量這麼多,要是吃完了,等下跑步會不會因為不小心嘔吐到別人而犯規==?



回到宿舍,我們就火速趕快換好衣服褲子,穿著我們的系服,直接飆到田徑場,看到我們班一群人坐在階梯上,此時看到阿貓正在整頓我們班上要跑大隊接力的人,

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湊集20個人,也搞定好棒次,而我就跑第一棒,其實我相當擔心說那個起跑槍聲會不會太小聲,不過看完女生的大隊接力之後,其實槍聲音量也剛好,還可以聽得到

我對我的反應相當有自信,嘿嘿!玩CS的底子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回頭看看我們這些選手,陣容相當穩重的感覺,祐毅說:「我們一定要使出倒追(指在比賽過程中,我們班跑第一名去追最後一名的選手)」

不錯,這樣可以產生良好的精神意識。我們也討論棒子的拿法,就是右手接起來,傳給左手,而且千萬不能掉棒,否則會加秒數。


最後在我們下去到田徑場的前一刻,我們班圍成一圈,每個人伸手到中心位置疊起,並且宏亮的聲音大喊:「不要受傷!」之後,我們一個個下去集合...戰鬥開始!


下去之後,先等待這一批正在跑大隊接力選手跑完才輪到我們這一批上場。我也開始閉目養神,開始集中注意力...
說真的這次導播不知道是怎樣,喊電子一B的時候,竟然喊成電子一杯,靠!笑死我的毛,那是電子零件所做成的飲料嗎==?
而且喊到我們資工一A的時候也喊錯成資管...無言,反正這些只是個小插曲,接下來嚴肅的場面就來了,各位選手,請開始集合準備了!

我們是第7跑道,然後規則是,第一棒和第二棒不能搶跑道,第三棒經過紅色的旗子才可以搶跑道。我走到預備的跑道上,正等待著槍聲...

此時此刻,令人無法喘息的氣氛,我集中注意力,只聽到裁判拿著他的手槍喊...「預備備備~~」(不要用疊字詞,很好笑==)

「ㄅ一ㄤˋ!」 幹! 我要開始跑了,衝啦啦啦啦啦啦!!!! 

幹嗎? 前面選手停下來了? 是不想跑了嗎? 結果聽到「嗶~~」

我回頭一看,怎麼又要回去預備位置了?(事後才知道有人偷跑,真是的==嚇到林盃)

沒辦法,應該是有事情才要重跑,然後氣氛又開始沈重起來,「預備備~~」我正在豎起耳朵聽槍聲,並且數著拍子...

「ㄅ一ㄤˋ!」一聲的那一瞬間! 幹! 我又要開始跑了,衝啦啦啦啦啦啦!!!! 結果我聽到後面的人,大喊「喝阿!!!」嚇到林盃!

直覺告訴我是熱舞社那個大炳喊的,我也加緊腳步一直衝刺,跑到中間的時候我被追上了,糟糕!
我也不放棄用盡我的全力加速往前衝,到最後一刻累到眼睛也睜不開,我注意力快消失了!
但我依然瞇著眼睛跑步,趕快把接力棒交給祐毅,就退出跑道外...真是的,太久沒有衝刺200公尺了,超級累人...我快掛了

然而我就趕快回到田徑場內趕快幫我們班加油,哇靠! 我們班現在跑一位,真是喜樂到爆! 衝阿! 資工一A!!

在接棒之後,我們班突然被超前,靠! 敢超前我們班膽子挺不小的== 但棒子拿給我們蔡炮之後,一切都變了,你信不信? 他一次超前兩個,屌爆了他
但是跑完他就消失了,事後才知道蔡炮身體突然不舒服,就被送到急救站,幹得好蔡炮! 我們將會緬懷你的份奮鬥不懈的精神(他還沒掛,別擔心==)
後來我們班速度也不差,不斷超前,但也不斷被超車! ㄟㄟㄟ拜託!除了我們班以外其他選手們,這是單向道...不可以超車(眾毆)
經過相當激烈的競逐!選手棒次的號碼也慢慢不斷推前,16...17...18...19,終於到最後一刻! 法克是第19棒,他腳雖然受傷了但是跑得也很不錯,
我看到他後面的選手像個猛獸,不斷接近法克,好像被追到就會被XX一樣,法克就趕緊把棒子交給阿貓,沒錯! 阿貓就是跑最後一棒,也是我們資工大隊的代理召集人

夭壽! 阿貓拿到棒子的時候,我們退居第三位,但是第二位的選手就在阿貓前面一點點而已,我看到阿貓窮追不捨,不斷逼近對手,最後終於並排這樣你我不斷地一前一後這樣的情況
超級刺激,他們跑到終點前,阿貓堅持著他的最強意志,永不放棄! 對手似乎放棄跟阿貓競逐,在最後一刻...大隊接力結束了.....



我們班跑完大隊接力就在一旁休息,每個選手身心都很疲勞

阿貓也累壞了~兩腿抽筋得很痛,真是厲害,居然可以忍耐成這樣


超強的蔡炮也躺在急救站...

兩位辛苦了你們 Q口Q
實在是喔...兩個英雄沒有遵守「不要受傷」的比賽前精神喊話XD

最後呢...閉幕典禮的時候,我們雖然分組跑第二名,但是整個資工系總秒數並沒有排名第六,真是可惜阿...不過我覺得這個重要程度,
並沒有比那種為了我們資工的榮耀而跑的選手們犧牲奉獻的精神還要來的強大,所以說! 我們明年再來拼拼前六名啦! 各位兄弟們! 好樣的! 你們真棒!

----------------------------------------------------------------
回家之後,我打開即時通,看到阿貓的離線訊息...

『資工的,下午大隊接力差7~8人 請踴躍參加好不好? 好歹也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怎麼搞的一堆人回家的,就稍微跑個大隊接力啊,團結一點咩,我們資工一A不是最團結的?
在的不要沒回應 我現在要抓人湊 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就搞的大家都不跑了,我扛,我來排棒次,就幫班上跑一下好嘛?
拜託你們了,請要跑的密我 就算跑的慢 也可以啊,當作娛樂不就好了,國中高中還不都這樣的,不是嘛?』

真是的...阿貓,身為班代的我居然沒有像阿貓這種永不放棄跑大隊接力的精神,看來我對於團體的向心力還不夠強,想到這裡就有點羞赧==
我還有待加強...阿貓,真的很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們可能享受不到我們跑大隊接力的歡呼喜樂的精神,謝謝你! 喵~!(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