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8,在此之前小倩突然打電話過來,說要請我和維志哥吃飯,想到這裡,我心花怒放,雀躍不已XD

維志哥被他老姐從家裡載出去,然後把他丟在中工,從此以後他就變成台中高工的無業遊民...

開玩笑的,我就騎車來台中高工把他「撿」起來,他一見到我就把我推下去,霸氣說:「讓林盃 ㄎ一ㄚˊ 哩壘歐兜敗!」

他上禮拜拿到駕照,說啥一次就通過了@@,聲稱完全沒練習,不塊是擁有汽車駕照的老大哥! 超屌屁XD

之後就讓他載到中工後門的育X財星大樓,等小倩下來,之後.....

小倩找我們去吃風尚,哇靠!我可以說...風尚真的很貴==,都是精緻化的食物

想說給她請就不好意思點太貴的,所以我點了一道義大利麵,這是最低價格了...170元

What the hell ?   相信我! 這個是菜單上面最便宜的餐點了。

之後三人就聊了好多好多事,像是感情不順遂、大學生活以及個人的一些事等等...

待了許久,時間過得真快,維志哥差不多又要北上,我們就跟小倩說掰掰了。謝謝小倩請我們吃東西



最重大的任務,我要載維志去統聯中港轉運站,何等是個超級遙遠的路呢?

但是我騎過一次之後,才發現也沒多遠,只是這邊的車子都快很快要小心一些!

嚇到我了,我還以為中港路離我家的距離一光年之類的==   之後維志買個北上的票,我們兩個就在候車隊伍內聊天。

最後時間到了,我就跟他道別,唉~ 好兄弟又要閃了,真是令人感傷

就算我們讀不同學校!他還是我的好兄弟,他是我尊敬的人之一,他還會再回來的 =)

後來我就獨自一個人騎車回家,太陽要下山了。Go~man!(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