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真該死,這一兩天來我一直被期末考一直逼一直逼,搞得整個人精神不正常!



明明只是個紙筆測驗,但是...
關我的科目會不會當掉--->當掉就是要錢繳重修費--->那麼請問新學期的學費怎麼辦?


自從來到雲科,因為對自己期望很高,不容許有任何的浪費時間行為,
所以把我最心愛玩的魔獸信長給戒了...

現在信長地圖出到第幾版都不曉得,若問我現在用什麼來當作精神糧食?

看動畫、漫畫和聽音樂,就算不玩遊戲也得這樣做!

因為不這樣做我可能會發瘋、崩潰,這種壓力跟我之前考統測一樣很像!

像昨天,我跟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借小說來看,喵的糟糕透了,明明是很久不見得朋友,

我就不知道怎麼搞的像個陌生人一樣,下車-->拿書-->上車走人,
我想,這是一個很不禮貌的。

~I'm sorry for you~ 不是我討厭你

可是我就被那個該死期末考的惡魔影響,因為大家都怕得要死導致我也很害怕,
所以整個人變得異常冷靜的可怕。



雖然期末考很可怕,但是我就是考試不做弊,想想看,自己都是大學生了,快要當社會人,

還在給我那邊提倡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妹)

居然還身體力行咧!? x的! 我就是寧願被當掉也要有人格!
之前中工黃俊X老師為什麼他數學這麼強?他以前也是一路被當過來的!

人就是要從錯誤中學習才印象深刻,再作弊嘛!再作弊會加速你的人生快速死亡!

我相信一句話:旁門左道,起的也快,死的也快

不然這樣對那些用功的學生也是不公平吧? 好好花點時間在學習上,不要跟我說讀書不是唯一。

我X!你沒有屌到爆的認真態度你要怎麼讓未來的老闆賞識你?讀書就是要鍛鍊你的學習態度!


好啦好啦== ,言行要一致,不多說!
剩一點點時間了,趕快準備(ㄉㄤˋ)人期末考吧......

祝福大家能夠腳踏實地All Pass


另外開始放假之後,希望能夠找個打工工作,好好賺點學費。
畢竟父母也是很辛苦,總要分擔一下!

我的重灌兼差要開工囉~一定比品質and便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