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嗆好玩的,不要想太多XD
由於我昨天有去下載學膳會發的龍潭路上店家的優惠券,只要在指定店家使用優惠券個人消費滿50元即可折抵5元


去松興吃飯,我點55元的豬肉燴飯,折扣後變50
然後可以免費盛玉米濃湯、甜湯、水果和飲料,夭壽~好久沒有吃這麼飽了。
大家趕快上網到學膳會下載優惠券阿~


今天體育課是上網球課,想想我暑假的時候,跟朋友第一次打網球就從網球場直接打到馬路上去
我揮拍得力道太強==,因為真的很難打阿!

但是前幾次體育課有上那個桌球課,我有努力練習打桌球,可以控制那個板子角度和力道

我發現,網球打起來感覺跟桌球差不多,只是球拍變大了,場地變寬

小松就跟我打,雖然都是打出去回拍不來的比較多(幾乎是他打過來我打不回去XD

但是有幾次比較漂亮,有來回超過6、7次左右,我覺得我第一次這樣打就不錯了

後來打到一半多的時候,發覺我打出去那一瞬間,感覺時間變慢了,而且我回拍回去的球的路線很平穩

就好像網球已經上手那種感覺,不過還是突然烙鍊XD

哈哈~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吧!  總之網球還不錯打,只是有兩顆球被我打到屋頂上面去,我冒著生命危險爬上去撿兩次球

有夠驚險的,好家在我小時候,超會在嬰兒車爬上爬下的(這有什麼好炫耀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