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我是要去參加我表妹的運動會,因為我在雲科用電腦上即時通的時候,她突然me我.....

說我這禮拜要我回來一定要參加他的國小運動會不可,不然他會給我好看的....,我無言==,剛剛好我這禮拜也是回來要辦事情的,幫人家修電腦,幫賣電動起子,還有要去跟朋友吃飯,順便拿東西!

好忙碌阿!  果然上大學生活,生活的雜事很豐富,這就是人生阿!!! 哈哈哈!


這是令我相當期待的,因為我很久沒有接觸這種青春活力的大型集會!
廢話不多說,我就去我表妹就讀的國小參加運動會了,一走進去操場,就看到一堆小朋友在那邊追逐遊戲,真是懷念我國小那種調皮的模樣...
你看看他們的眼睛,多麼天真可愛~哈哈哈,講起來我好像有戀童癖XD,沒有啦! 只是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純真的小朋友而已。

我就去找找我表妹的休息區,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她,她看到我相當興奮(是那種見到熟人的興奮,不是那種XX的興奮),不過他們班要拔河,
正在做體操,所以沒空講話。現在是高年級冠亞軍拔河比賽(我妹小六),他們班要跟另外一班要生死決鬥了!

『碰!』一聲,拔河比賽開始,兩方人馬用盡吃奶力氣,努力的拔河,但是我覺得重點不是看他們拉的姿勢對不對,而是看表情,對!
人通常用力的表情超好笑的,有人太過用力拉以至於臉部就整個KUSO化,還有扭曲狀的,甚至抬頭看天空那種吶喊的也有,太經典了!
又再度碰一聲,比賽結束,當然我表妹那班.....輸了==,我看到他們班就突然整個低氣壓,小學嘛!抗壓性沒像我們這麼大,輸了就很容易難過,
還有女生當場哭出來,看了真是有夠心酸><
回休息區的時候,有個人還一直狂吃餅乾,他說拔河輸了就是要藉由吃東西發洩.....這是很好的方法,但是不要吃太多熱量就好。

來到中午時刻,我就回表妹家他們修一下電腦,舅舅和舅媽就請我吃中飯,而且舅媽還幫我剪頭髮XD,剪完之後還有個漂亮的大姊姊幫我洗頭,整個就是爽爽爽,正妹阿~! 哈哈哈! 不要羨慕我阿!!  哈哈哈!  看我打這麼多『哈』這個字! 就知道我有多爽了~哈~~~~~~

但是真的不要扁我==


中午回來國小運動會之後之後,表妹比大隊接力比完了...靠! 我修電電腦修到忘記時間== 真是可惡加可惜,不過他們班大隊街力得了第二名,算是真的很不容易了,讚! 不錯不錯!  而且閉幕典禮的時候,他們拿到田徑總錦標第一名耶!  真是恭喜他們了!!

之後我就騎機車載我表妹回家,這一天運動會,我去當她一天的「家長」,因為舅媽和舅舅要管理髮店...很忙嘛!


-------------------------------------------------------------------------------------------------------
晚上,就去我同學家修電腦,綽號叫林小魚,修好之後,他就約人一起去爽文國中打籃球,但是他們那邊晚上的操場沒有開燈,打球起來都很危險==,但是我們都打的很小心,才沒有發生意外。
之後又去國光路附近去打保齡球,我忘記我最後一次打保齡球是什麼時候了,大概是幼稚園吧!我在打的時候,都丟很大力,有好幾次都洗溝,只有一次是全倒的,一局下來我只拿了30幾分==,朋友都拿很高分Q_Q,不過我真的不會打保齡球啦~ 玩籃球還是比較會玩XD
而且同學說我的姿勢超鳥的,看這張照片就懂了!  我的動作就可以說明一切!


好啦~今日的活動是相當充實的,在雲科每個禮拜都要考試,壓力整個大到不行,今天終於有個機會去參觀運動阿,打籃球打保齡阿等等~
真是有夠讚的,果然比自己一個人玩電腦有趣多了,跟同學朋友出去玩真的是一件好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