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考試好多好多,為了紓解壓力,於是我跟我的室友偷偷到頂樓看星星...
瞭望斗六市...夜景真美~

這是我們雲科宿舍,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謎:你用冰山一角代表我們宿舍還有更負面的嘛==?)

我就拿牛奶捲心酥和開水,肚爛和小方方也各泡一杯咖啡上來啜飲,在這個美麗的夜空下....
我們情不自禁抬頭往上一看...







fxxk! 雲太多!  星星看不到 TOT

沒辦法,大夥兒就只好吃吃東西,來營造氣氛。
早知道帶「羅盤」來尋找星星的位置...(謎:不是觀星盤嗎?)

看看我兩手各拿我的開水和牛奶捲心酥,但是我依然舉棋不定,到底要先吃哪個好呢?
突然有個壓力湧進我的心頭,似乎再不趕快決定要先喝水還是吃捲心酥,
恐怕有人會開一台寶馬(註1)從樓下衝上來撞我們XD  註1:BMW高貴的車)

好吧...結束以後,我們在房間裡面開始寫數位邏輯作業,我不小心太用力站起來...
我的腳不小心鉤到耳機,被我拉斷了...我囧了

今天的夜晚,只能說雖小到宿舍。
看不到星星還弄壞一副耳機,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