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晚上的煎熬,我們終於做出一隻似乎能飛的風箏,花了一小時多~看起來堅固耐用,也可以耐摔!
做好之後...在今天的禮拜六中午,那我們就出發~~~~~~~~~~~先吃飯吧XD

(在人文公園放風箏的各位)

在龍潭路的大眾小吃那邊有開新的手工水餃店,忘記店名叫啥了~
我叫了貢丸湯和水餃。貢丸湯20元,有三顆貢丸,吃起來很Q



水餃則是這樣,帥法吃掉一半了XD


由於貢丸湯太好吃了,我都不知道他在拍我

總之這家店還不錯,可以來看看喔~~~~(X的! 這不是重點,我是來放風箏的!

------------------------------------------------------------------------------------------------------------------------------------------------------------------
(場景轉移到人文公園)
當然,大家都很興奮的試放自己組別所作的風箏,但是大家剛開始放的都會墜機,不然就是亂飛,而我們還掉到湖裡==
然而旁邊有個賣風箏的老伯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要如何調整風爭上面綁線的位置,果然陸陸續續有幾個人的風箏可以飛起來了,不過飛不久就是了XD




我們這組那架堅固耐用的風箏,雖然有成功飛起來,但是只在空中飄個30幾秒就會摔下來,而且每一次都摔很重,
但是還沒壞掉XD,結果!!!!!!!!!!!!!!!!!!!!!!!!!!!!!!!

靠~看祐毅他們那組的!!

(紅圈那個....)

哇靠~才轉眼間就飛這麼高@.@太誇張了吧,居然比那個現成的風箏飛得還高~真是太COOL了man!

(大家都一起往上看)

從地平線這樣往上看,他們那架風箏好像從人文公園飄到雲科去了! 屌爆了!
而且聽他們說,剛開始放出去的時候,很順利飛起來,結果越放越遠~線不夠就用串連的方式來彌補,
有算過喔~總共綁了五把風箏線....整個就是長到不行! 所以他那架是我們在人文公園所放的風箏是最高的!

放了差不多一小時過去,它飛的有夠久,我們就把這位『英雄』拉回來~


我想應該要在上面寫:我是第一名!    這個風箏實在是太讚了!沒有親眼看過的人真是可惜

好啦...今天風箏就這樣到此結束了!  算是過癮吧...風箏也是有學問的!
由於放風箏的緣故,我必須捨棄可以去台中熱舞社的機會...真是有夠嘔的! 沒辦法~教官說這個要算成績
熱舞社的各位...對不起QQ   我好想看你們跳舞阿~~~~


(但是不再有!一切都已看不到~)

下一篇是晚上家樂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