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有寒流要來,大家要小心保暖不要感冒了,這樣看醫生還要省午餐費實在是划不來,我說沒錯吧?

另外呢~最近常常聽到有身旁的人常說一句話:「X!中午好熱! 」,然後又在晚上的時候,「X!好冷!」

像這種百聽不厭的話語,在我耳邊輕輕繚繞,回味不已(神經病!


今天阿,C++的筆試,老師真的不守信用,說要考到P.424,給林背真笑,考後面那些我只輕輕瞄過而已的內容。
我很無言,想必我們班都在幹在心裡。

所以我認為C++這種東西,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就是這樣如此,事後在抱怨也沒用!人~一定要靠自己!


而下午體育課,打桌球,雖然我是不怎麼會打,但是小彥邀我跟他打一下,我就陪他打,
雖然我剛開始是打不好,可是我越打越好,雖然不是很熟練,但是也不會突然打飛出去等之類的。
他還坐在椅子上打桌球XD,體育老師走過去砲他說:「怎麼了?在比殘障奧運?」 笑翻XDD

總之最後就是,天氣多變化,小心不要感冒。 2009也快結束了,想起在2008年上數學補習班的時候
老師跟我們說:「來~12/31號不要跨年喔~要來補習班補習ㄋㄟ~,這樣才乖,不要蹺課。」
真是令人懷念高三每天死去活來奮鬥的過程。看此篇網誌的朋友們,若你是跟我同一屆,
來回想一下當年奮鬥過程的感覺是多麼的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