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我高工同學委託我幫它賣個電動起子,所以就回去跟它拿!
扭力還算是不錯,只要是不要緊得太誇張的螺絲基本上都可以用電動起子鎖開。
等到一切都準備齊全了,改天我會發表一篇文章來幫他推銷一下XD
-----------------------------------------------------------------------
(這是我隔壁鄰居家同學的電腦)

另外一件事我隔壁鄰居同學更慘 = =,他說他上兩個禮拜前老師要他們拆掉自家的電腦零件,然後拍照片起來作成報告
可是我同學拆掉之後,就不會裝回去了,所以他等我兩個禮拜來叫我幫他把電腦組回去......還好他家有第二台電腦XD

-----------------------------------------------------------------------
說實在的,最近的小考好多還有期中考,報告更是一堆,實在是有夠夭壽的,
每天都會被課業壓出一堆白頭髮出來(謎:自以為史提芬周喔... 我:他白頭髮是用哭出來的,我不一樣OK?)

所以~在大學,時間管理是很重要的!  不可以小看,最好自己準備個小小記事本,來紀錄生活中的重要記事,
然後想辦法找出時間做,對吼! 無名打在這裡,突然想到軍訓課教官要我們做啥鬼風箏==,我還特地回去買風箏材料
沒想到真的被我買到風箏那個竹片,老闆從那個店裡骯髒角落拿出來的,算我10元.... (好像買垃圾回去)

------------------------------------------------------------------------
在禮拜天,我爸媽中午帶我去南投吃好料! 叫大亨風味牛排館(但是我們家是不吃牛的

 

有叫排餐價位230上下,沙拉吧198,服務生做事迅速保證嚇死你XD,東西還蠻豐富的! 而且吃來不錯!
只是廁所設施怪怪的 == ,整體上來講是相當不錯,比我那邊有名的連鎖店有得比!
我很推薦!相信我的眼光,不會錯的。

好啦~ 利用這放假的時間好好吧該完成的功課,準備小考的啦,還有報告之類的先給他完成!
大學生活沒有這麼夢幻...是很忙的!

不要限制你的挑戰,要挑戰你的限制!
Don't limit your challenges. Challenge your lim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