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來有拿音效卡和散熱膏,拿這些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我電腦主機內建合板麥克風壞掉....這樣會影響我錄英文口說的成績
第二個我CPU散熱膏都燒光光了

所以我就用力拆開我的電腦,先清一清灰塵吧!
風扇卡住一堆灰塵,有夠噁爛,難怪我最近電腦風扇很吵==

然後拆開CPU風扇,塗一堆散熱膏,再拿棉花棒弄平均一點
最後裝上PCI音效卡,測試過之後,英文口說軟體果然正常使用!

這篇文章重點就是....電腦是你的玩物,你有義務幫它清理管理才對!


今天禮拜五,下午物理總共上三節,結果第三節停電造成投影片電源就提早放人啦XD


臨走前看到人文館有放聖誕樹....  聖誕節再兩個禮拜就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