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考C++上機,可是我還是抱著我最大的勇氣來到熱舞社,ok man! 熱舞社真是好所在阿︿( ̄︶ ̄)︿
(這是我們熱舞上課的情形)


今天是琦琦教舞,我覺的琦琦真的超棒的,看看她的律動超強!再看看自己的胸部律動....
WHY? 為啥我的胸部律動怎麼不明顯? 是因為她是女的而我是男的?
我很努力把我的胸部肌肉撐出來還是沒有很明顯TOT 

所以我感到自己不太滿意,所以我就認真起來,整個臉就很賽臉(台語),想要用心學好,不過看看鏡中的我真的好可怕
總覺的我的臉好像在生氣,可是我沒有生氣,只是稍微嚴肅了一下,因為......

我笑起來就像癡漢!(別人這麼說的)

話說今天教得舞還算OK,節拍還可以跟的上,但是腰真的好酸,腹部有點痛。
但最可惜的是...阿弘老師今天沒有來喔QQ,他跳舞很帥滴 !可是他很操我們,我想要讓我的腰休息一下。

最後呢...今天琦琦教的很簡單明瞭,如果凱帝教得話....(雖然他也蠻強的)
可是.....他!跳舞!太快! 我會昏倒在地上 = =

祈禱明天C++考試順利!晚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