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喔~這個水壺是我暑假去高工教學弟基本電學從訓育主任得到的禮物,但是呢...這個水壺漏水狀況層出不窮
之前漏出一大堆水,把我的數位邏輯原文書整個封面弄濕,毀了....

(左邊是新買的,右邊是舊的)

那時候還是不信邪,想說還是很安全的,但是今天上完軍訓課之後,又漏水!!
把我的英文課本弄濕一點,我立刻下定決心! 把這個惡魔水壺換掉!!

所以呢...又到福利社買了1公升那種的太空杯,好貴 ==  要95元....

對了!今天軍訓課教官根本就是強人所難,12/19我要去台中看熱舞社表演,
可是那個教官偏偏就剛好挑那天放甚麼鬼風箏,而且還要點名,說啥沒來就給你扣分!
管你是社團有事還是怎樣,請自己斟酌....超幹!

最近這幾天又要考試了,要考c++還有數位邏輯等等,日子過得好忙好充實~
等等要去跳舞,雖然明天要考c++,但是我回來再看就好XD
我可不想因為考試就不去跳舞! 不然大學設社團是幹嘛的?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