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由於我們學生宿舍要停電,所以我這兩天非得回家不可,不然你要睡在沒有電的宿舍內嗎?
若想要過原始人生活歡迎挑戰看看 (離走前的宿舍,真是依依不捨,我多久沒回台中了呢?算算7428天吧,我才不講7749天的老梗咧)

回到家,那種溫暖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爸、我媽還有我白目老哥,通通好久不見了,真是懷念祖先...錯! 是家人。
其實我這次回到家是想要吃...上次我媽去Costco買的法國松露巧克力你在哪裡阿! 上次去雲科忘記把你帶來阿阿阿 我要吃了你阿!! 真是貪吃XD   我在雲科已經肖想很久了


後來我在廚房看到我媽煮了一大鍋豬腳,真的是非常好吃! 你知道嗎? 一個好吃的東西若你一天下來吃三餐都會看到它的話....
恭喜你! 你已經可以跟它結婚了....我週末六日三餐都配豬腳.......TOT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饒了我吧! 媽~
-------------------------------------------------------------------------------------------------------------------------------------------------------------------------------------

禮拜六


這次回來有個任務,去阿媽家修電腦! 沒錯!   我禮拜六晚上回阿嬤家之後,看到電腦的狀況,簡直慘不忍賭!

我說:「阿蓉(我表妹),你自從上兩個禮拜打電話跟我說電腦爆了之後,是不是這兩個禮拜都沒玩電腦?」

阿蓉回答YES,然後看到旁邊只有國小一年級的表弟狗基(我取的XD),正飢渴難耐的想要玩CS,玩過CS的都知道,

只要人一天不打CS就像三太子一樣突然被鬼附身一樣在那裡跟我吵:「哥哥~電腦快幫我們修好,我要玩CS!」

夭壽小子,我看到你們的電腦顯示只有4位元的色彩加上網路驅動程式又找不到的時候,你覺的我會像神仙一樣,彈指一聲...

電腦完全恢復正常,順便電腦配備的CPU自動升級變成i7 core2或者顯示卡變成GTX 系列加上記憶體DDR3 1200 4GB嗎?

我X~~,還是不要罵髒話好了。

後來我把顯示卡拆掉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網路卡拔起來插別的PCI槽,別問我為啥不用合板的網路晶片,因為他們內建網路晶片壞了!

重灌一次這兩個驅動程式,電腦就完全OK,順便升級一下裡面的應用程式。任務完成! 舅媽給我400元當獎金!爽爽爽!


之後又來一個災難,我一個國小六年級的表妹又跑過來嬌聲嬌氣的說:[哥~幫我做海報好不好~下禮拜二要交這個作業ㄋㄟ~]

雪!  別跟我ㄋㄞ了,我上次幫你做了簡報還不夠,居然又要我幫你做海報? 非也~去找一隻真正的海豹交給老師算了!

不行!不行!教功課是要給釣竿不是直接給魚的(事實上我連釣竿都沒有給她XD)

她就耍那種小女人不甘願被拒絕又很想挽回我的答應邊走開邊說:「不幫我就不幫嘛~小氣鬼!」(你看她那時候表情多好玩阿XD

我就用手遮住我的臉暗地自說:「我還是不太能應付這個小鬼。」

----------------------------------------------------------------------------------------------------------------------------------------------------------------------------

禮拜日


今天要去阿桂家重灌他的筆電,華碩K40IN系列的,他說覺得VISTA太難用了,叫我灌回XP試試看....
我這次有不好得預感,因為通常新的筆電想要灌回XP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果然真的是灌不好!
說真的很討厭,VISTA這麼難用居然還有人會想要賣筆電灌VISTA再拿出來賣,夠了! 真是夠了!

雖然阿桂要給我安慰金100,但是我拒收,因為我沒有幫你灌好我是不收錢的! 所以我最後又回家了。

後來再家裡上網查詢發現,要把筆電灌VISTA要去BIOS一個地方調整一個設定,才可以讓XP的光碟讀到筆電的硬碟....
但是根據網路上得經驗,灌好VISTA的筆電就算強制變成xp的話,還是有很多地方會有問題....

所以我就說嘛,筆電還是沒有比桌上型的好用,也沒有比較好灌,唉~雖然我可能有找到方法可以灌XP,但是阿桂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我覺得我還是來不及回去幫他灌,阿桂阿~對不起,我把你的電腦灌壞了,但是你的D槽是沒有事情的喔~
下次你回來我在幫你灌吧,我已經下載好程式可以修理你的電腦了︿︿



打了這篇網誌,真是有夠累的! 大家多多回應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