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今天要起來打掃公共區域(註:打掃認養公共區域下學年可以免抽宿舍)
(這是淇卡前面那條狗)


特別早點起來,我掃1~5樓宿舍樓梯加拖地,掃完之後還要洗衣服,洗完以後又要整理衣櫥.....還有!

吃早餐XD,就這樣忙了一個早上,呼~很累!  我就小睡了一下.....


今天是制服日,我穿起好久沒有穿的教官整天、秩糾整天的學校!中工制服~
看看今天大家都穿起制服,各有不同的特色!
(這是淇卡前面的同班同學


這是今天我們去上數位邏輯設計課,好多人熱烈的討論他們每人穿制服的特色,我發現有些人的制服還蠻好看的
好多人都是先互相看來看去再做實驗︿( ̄︶ ̄)︿


上完實驗之後~就晚上大家一起去千葉啦!   剛開始一起出發的時候,由於我們班50幾個人,一堆人都騎腳踏車,
人數龐大,從旁邊看好像是雲科暴走族喔   一群人就到千葉! 哈哈! 當然大家都不約而同中午不吃飯晚餐就給它吃的夠本好戰術阿! 包括我也是,其實我中午吃個麥片而已...就是為了這個時刻才做的

在大家快要吃完結束的前刻,我們班就互相拍照,相當happy,有些人high到不行,結果隔壁的客人的視線就一直掃過來==
看來是我們太大聲了,希望不要烙人打我們阿TOT。

這是『蝗蟲過境』的照片

夠威了吧??

後來大家都吃飽了,我發現有人好像偷偷按槓飲料==身上好像某個地方鼓鼓的....
之前在中工畢業,我們班也是去野宴班聚,就有人按槓一堆飲料還有玻璃瓶的塞在包包裡,根本就是超級神手
我記得他好像拿了十幾罐,真是誇張是也

好啦! 我們資工第一次的聚餐就這樣圓滿結束囉!! 
好久沒這麼爽了阿!!   晚餐吃飽飽,睡好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