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一年一度的雲科園遊會~ 整個就是熱鬧非凡! 不來可惜




來園遊會就要吃好吃的阿,我花了100多塊在這邊...美好的Food上(謎:小心變胖喔你... 我:X! 不要惡意中傷我
像是冰淇淋這是一定要的! 我買的是抹茶+草莓的綜合冰淇淋! 相當好吃 oh ya!


另外我們也去看看很多表演,尤其是魔幻社的...他們玩那個猜牌遊戲,答對真的可以拿錢,是給1000元真鈔喔! 嚇死人了!

另外還有溜冰社跳舞的表演,真的很厲害! 要是我們去跳一定是相當困難吧 = =


還有我們也有去逛逛水塔! 號稱斗六市最高的建築,從11樓看出去的視野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而且我們也有玩那個闖關活動,得到精美小禮物就是----> 園遊會紀念的鑰匙圈喔!



上完水塔頂樓之後,下來還可以拿氣球XD 我就綁在包包上! 超好玩的~( ̄▽ ̄)~( ̄▽ ̄)~爽到不行~


最後啦~ 雲科園遊會真的很不錯~人很多 賣吃的也多 好玩的也多!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