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四社舞展的感想就是......你若沒來看就是你的損失! 而且你也會少一塊肉(笑

(上圖是前一天的彩排情形)
=v=今天11/27 晚上我們四社舞展七點開始!!(雖然是在11/28凌晨兩點多慶功宴回來才打XD)


國標社
  (華麗的舞姿! 尤其表情生動自然! 不看可惜
地板  (極限演出! 拿自己的身體做出危險動作這是我最欣賞的
有氧舞蹈社  (有活力,而且妹長的很可愛,別打我XD
還有我們的熱舞社 (當然...自己的社團不支持我還是人嗎?  是最BEST啦

每個社團盡力演出都超COOL的,我覺得還是我們學長跳的最好看最精采!

(慶功宴IN麻辣風暴!)

但是去慶功宴被一個大哥級的學長(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問說:[學弟阿! 你覺得我們今天跳的舞好不好阿?]
我就把我一整晚仔細觀察的結果告訴學長 :[是有一點點不太整齊....]

突然他好像有點講了甚麼不高興的話= =,雖然我有點聽障聽不清楚他講甚麼,但是我感覺好像是不太高興的感覺QQ
我就有點嚇到,雖然那個學長有講說他天生嘴賤開玩笑的。
可是我是很愧疚,我自己今天跳錯還說別人跳的不太整齊 ,唉 == 我真該死!

老實說這位學長是我進入雲科來(不是剛開始雲科有那個社團表演發表會嗎?) 他在台上表演那個舞步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因為我覺得他的舞姿對我來說比較適合,要是像黑達哥那樣的敏捷型舞姿我就不太適合==

總之我對不起那個學長,換做是我被這樣講心裡也不是滋味,畢竟都練這麼久了...
所以我昨天就悄悄的離開,輕輕的我走了

-------------------------------------------------------------------------------------------------------------------------------------
我很高興的被學長姐們挑中上來跳新生男女合舞,但是真的是太緊張了,我真的會ㄘㄨㄚˋ

結果跳到某一段居然差一點轉錯身。雖然在台下很難發現我跳錯了
但是我看了我朋友幫我拍的影片之後,幹! 非常明顯! 我真的相當的痛心! 辜負學長的期望,還有我的朋友 = =
為甚麼我會跳錯了呢(痛哭阿!!TOT

但是做錯了就是要反省再努力!! 一步一步慢慢來,每次去熱舞社看到學長姐也是一步步慢慢學的
所以這不是天生資質,而是辛辛苦苦累積來的,好看的舞姿都有背後的辛苦過程。

最後我要好好加油,追求下次自己再跳得更好!

舞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