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嘶~阿阿~無法忍耐了!!!!別懷疑==某個熱舞社幹部用這個方式宣傳.....


今天禮拜六中午回到很久沒有回去的家(台中大里),我媽說我臉又瘦了(離題)
想想過去每天的熱舞社集社和昨天轟轟烈烈的成發-『舞法忍耐』.....


成發結束,心中感慨萬千,想想失去了一個生活重心,是多麼惆悵的事情,

我不斷回憶著,當初練習的辛酸和血淚。我想用我的眼睛去記住我所看到的畫面。

這次我不打日記文,純粹發表感想,因為那種感覺是一言難盡!


這次在成發舞展,大家都很用心跳舞還有搞串場,因為我每次去熱舞社都有仔細觀察每一個人的對跳舞的

熱誠、態度!
學長姊們還有我們新生以及老人,為了成發,練舞都跳到半夜,都很辛苦。

我也會特別注意看熱舞社的人facebook動態消息、噗浪、MSN和即時通狀態,以及無名,
就可以體會到大家對跳舞的用心,我才瞭解到,一個圓滿的成果發表,是犧牲很多人重要的東西所建造出

來的,比如課業、睡眠、還有回家等等,甚至連母親節陪伴的親情也犧牲了,而且也有很多人抱病依然還

是繼續跳舞。

唯有表演者,可以深刻的體會到那種....一件事情成功之後的喜極而泣相當感動得心情,
好的表演是需要大量的心力去投入,一個容光煥發的表演,背後的功夫是不能小看的,
所以阿宏老師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千分萬確的事實。

最後成發結束的結尾影片,我好感動,雖然我沒有哭,但是我是哭在心裡淚難流,總之很感動就對了。
看到慶功宴的大家歡樂的樣子,真的是很高興,因為我們創造了奇蹟,完成了一個大事!

謝謝HD9的學長姊,謝謝HD10的各位夥伴,謝謝來看的舞展的觀眾
謝謝你們大家,這份熱情雖然會隨著時間消逝,但是回憶卻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

謝謝你對我們的用心,整個成發的規劃和你抱病上台表演,真的很強!

黑達
謝謝你的搞笑趣味,以及你的關懷,跳舞的活力!

阿酷
謝謝你的關心和跳舞很酷的一面!COOl MAN!

凱蒂
謝謝你的展現出跳舞的力與美!史考特燒掉了!(註:史考特是七龍珠的道具,可以偵測敵人的戰鬥指數

跳跳
謝謝你對我的建議,你跳舞也很有節奏感喔!

阿陶
謝謝你的對熱舞的執著,你真的有努力跳,不過表情可以在豐富一些XD

崎崎
謝謝你拿出全力跳舞,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小米
謝謝你跳出驚艷的舞!

小孟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

捷華
謝謝你對我們新生舞的用心~

狗狗
謝謝你熱情的跳舞,將會有寶路獎勵...(被毆打

秋杏
謝謝你魅力四射的舞阿~! 很多人都在叫喔XD (在後台聽到的


-----------------------------------------------------------------------------------------------------------------------------------------

小嵐
你當總召真的很棒,你真是太屌了! 雖然有挫折,但這是一種經驗。

建瑞
lady gadra真的太牛B了,感謝你也教我很多東西!建瑞好棒!

秋森
你的柳丁太屌啦,轉頭超帥的! 跳舞也很好看!

小豬
好樣的你~!  謝謝你在熱舞社對我的關心!

大炳
 司機表現嗆眼喔,我也感覺到你努力的鍊舞^^,而且你也很親切!

10啪
你練習全國舞真的很賣力,流很多汗,加油! 我看的很感動!

高個兒
COOLㄟ! 大哥哥就是不一樣! 你的舞也很有性格!

DK
滑板一哥! 你也給我們很大的歡樂喔!叫阿酷不要在模仿你了啦(笑死

小峰
阿拉伯人太屌了,連我忍不住想要學學你咧XD,搖頭搖頭~

小松
你跳舞也有型,加油,你有進步喔!

小同
我也看到你勤奮的練習喔~可以再保持下去!

熙哥
果然是一哥! 跳舞起來就是超屌!

企鵝
呂秀蓮真是太好笑了XD,不過你要開朗一點,舞在加油^o^

鳳梨
猛男很屌喔! 全場焦點就是你啦~『買鳳梨,吃鳳梨』(註:小孩不笨2的台詞)

大支
呵呵~你跳舞也很賣力喔!  謝謝你在慶功宴幫忙烤肉啦XD!

小孟學長
希望你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只要有自信! 舞可以跳的很好的。
我一開始也是跟你一樣,要給自己打氣,加油! 希望能夠進步在進步

女生們嘛....就....跳舞很漂亮性感阿! 哈哈哈,講的我好色XD
不過衣服破洞不要剪這麼多啦,看了我會視線會亂飄==



-----------------------------------------------------------------------------------------------------------------------------------------

來描述個小插曲,其實本人我,跳完黑達開場和崎崎開場,扮演完泰國人,我差點休克==
我在後台換好衣服要跳新生男的時候,我突然呼吸困難,大力的咳嗽,不斷掉眼淚,胸口很緊,喉嚨變得

很乾,我膝蓋跪在地上不斷咳嗽!那種感覺快要死掉一樣,X! 真的胸口痛到鳥報了,呼吸變的很緊促,

旁邊的人立刻拍拍我的背提醒我叫我趕快深呼吸......
夭壽! 我練了這麼久的新生男怎麼可以就在這個地方放棄了!!!!

我趕快讓自己產生不要放棄的想法,這不算什麼這不算什麼,靠北,新生男音樂準備要播出去了。
突然間症狀消失,我跟旁邊的人說聲OK,立刻拔腿衝出去就定位! 還好事後看完影片,動作沒有做錯,
只是....看到影片中的自己,並沒有發揮全力,真的令我遺憾,自己跳的舞狀況我很明白。恨==

所以,我提醒各位大家跳舞的時候要好好注意身體,不要突然像我那樣,那個真的生不如死,喉嚨變得超

乾的,以後放一瓶水在旁邊準備,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不要犯了跟我同樣的錯。
-------------------------------------------------------------------------------------------------------------------------------------------

最後黑達提醒我們慶功宴之後不要在店外逗留太久....
他說:「我不是為你們身體著想,是為你們安全著想,晚上了,流氓很多,怕你們穿黑衣服會被打(社服)
你看看,那一排的人(指我們熱舞社的人)坐在那邊欄杆上面系咧衝三小? X!早點回去吧」我再度笑死


--------------------------------------------------------------------------------------------------------------------------------------------

HD的第十屆,興奮又期待!套用我在小冊子的感言「真是太愛大家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