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糾整天~教官整天~台中高工.....略過XD

今天晚上騎車去給小倩姊委託修理的手錶以及電器用品之後,經過了台中高工...

想想2006年剛入學的時候,去那個空調很爛的大禮堂集合,我還記的我坐下來的位置的左邊是安全莉那裘萱,右邊是阿桂伯

一年級的軍歌比賽....唱完之後心情感到相當激動~激動到很想向教官拍桌子說:「怎麼老是舉辦傷害喉嚨的比賽?」

下學期的公訓,以及一二年級的新生迎新~想想真的是有夠調皮的

另外還有啦啦隊比賽~還有科送舊的跳舞(那時候就對跳舞興趣就是在這時後啟發)

考一堆臨時抱佛腳的考試 = = ,以及中午午休看到秩糾都躲來躲過去,還有我同學說躲教官抽煙最快樂XD

到了三年級~準備統測考試的辛苦奮鬥過程,以及考電腦證照而每個禮拜實習課一直拆電腦! 壓線!

壓RJ45接頭~什麼白棕棕白藍綠網路線顏色順序

去補習也是花一堆時間,六日都窩在補習班== 真是痛苦,不過很值得

畢業典禮當天也是很精彩,結束之後大家就一起去野宴聚會~

總之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我都打不完~甚至惡作劇也是XD    

如果說人生可以重來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從高工入學當天開始(真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