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這個禮拜日下午去誠品,早上幫我好兄弟修電腦修完之後,
他開一台車載著他馬子過來,我就把他委託給我的電腦他就閃人了....

羨慕Q_Q  好吧~ 下次我要考到駕照給你看 ,不過那是大學畢業後的事情XD

然後就跟我好朋友去誠品書店囉

原本是我帶路,不過我好像因為早上修電腦恍神,走錯路 = = 

但是條條大路通誠品,所以只要朝著那個方向走就OK了。

沒錯~雖然稍微浪費一些汽油>< ,最後也是順利抵達而也很快找到停車位,機車就是這麼好停XD

好久沒來誠品逛逛了,他的書店規模比我家房間還大(廢話)

甚至比我家附近的金石堂、金玉堂、諾貝爾、還有三次方還要大,書還要多!

我們就進去裡面,各自各的翻書來看囉

其中我看到還蠻有意思的書,『沒抓到也是也算作弊嗎?

他其中有一句說:「道德沒有標準答案,你覺得對的,那它就是對的。」

可是他的前提是:「不可以違法規定....」作弊就是違反規定,所以它就是錯的XD

----------------------------------------------------------------------------------------------------------------

看了不久之後,時間過得真快~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我依依不捨離開誠品QQ 我還有好多書還沒看

我們晚餐就吃鐵板燒=v=,就各自回家去了
這趟旅途還真開心,能夠跟自己朋友出去是很棒的事情=)

我提醒各位~如果你要買書的話,請先把書名記請起來
然後上這個網站:
Findbook 讓買書變成更簡單的決定 - 書籍搜尋, 書籍比價, 個人收藏

把書名打進去,看看哪家網路書店比較便宜,用網路訂購的會比較便宜^^
我個人是用博客來,然後單一訂單只要訂到350以上,寄到7-11免運費喔~而且速度超快!
24小時後就差不多寄來7-11了,然後自己過去領貨! 超~方~便~

好啦! 最後祝各位寒假佳節愉快!(真的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086232 的頭像
b086232

※『色到深處無怨尤』※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