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麼累,不是我做了太多某某害羞的事,請大家不要過度猜疑,來來看看我下面所寫的,你將會明白!

-------------------------------------------------------------------------------------------------------------------

OK! 今天是禮拜四,勞教服務學習這個大事,硬生生把我從幸福愉快的春夢中挖起來(注意! 這裡的春夢指春天般美好的夢!)

oh! shit! 早上七點要準時到服務區打掃! 雖然很簡單可以掃完,但是重點是七點...,太早叫我們起床我們會發瘋! 還有人會起乩!

我寧願找個上午的時間在水塔前耍白痴來抵掉服務學習還不為過,既可以自娛又可以娛人~簡直一舉兩得,熊掌跟魚兼得!經濟學的書可以拿去回收。

 

打掃結束以後,回宿舍整理一下書櫃,發現最近放了好多新書(是有礙腦力的超屌屁的致命原文書!)

我把他們全部拿下來,堆在桌上,疊來疊過去的,像趴趴熊般的可愛的相反! 超亂的,簡直被鬼打到一樣可怕!

~~(甘) 正傳! 我是想講《阿甘正傳》,突然口中冒出如此文學修養的書名真是有夠奇怪XD

整理很久,手腳並用,手在拿書放來放去,一隻腳也忙著幫另一隻腳抓癢也挺累的! 

 

廢話少說! 直接跳過去------------------->游泳課

游泳也是一直踢水,踢到整個兩隻腳酥酥麻麻的,就好像看到許X美裸體之後整個下半身瞬間無力,腦袋突然無法思考! 因為平常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XD

 

游泳結束之後,就是我們期待的歷史課,歷史課相當精采精采到沒人想去上課全班有一半翹掉逛老街去了(注意! 這裡使用倒反法)

老師講了好多好多歷史! 我是覺得啦,如果他可以講別的東西不講歷史的話那還OK,保證每堂爆滿,魅力難擋! 暢快擋不住! 但願如此XD

我很努力的硬撐聽他講課,還是周公Online了,班上有來的也幾乎都在周公Online練功,比魔獸世界還要受歡迎!

 

最後晚上是熱舞社集會,我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來參加,沒想到....學長跳的超快! 而且舞步連貫起來跳起來超級無敵困難!

我用探測戰鬥力的史考特(七龍珠偵測戰鬥力的道具)看看學長跳舞功力....

馬的咧...不思議(馬德里不思議),我的史考特爆掉,舞力指數超過一兆,結果後面的零太多,通通掉出來了,靠腰!誰來幫我接一下零 = =

雖然加入熱舞社所習得的舞相當不簡單,我相信直要勤加練習,絕對可以比麥可傑克森還要更屌,不! 要爆了才算數!

 

OK~這樣一整天作息,真的快累趴了,大家多多回應吧! 因為打完網誌又更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