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吧,去3C家。還漫畫,看到她媽媽,我們聊天起來,她問我說有啥韓劇好看的?

3C在旁補充說明:[他說他在看妻子的誘惑。]  3C媽聽了說:[那你幫我下載好嗎^^]

我想想,反正網路上一堆可以抓的到吧? 所以我答應了。結果3C媽又說:[弄成DVD可以看的喔~]

DVD?  妻子的誘惑總共129集,我在想燒太多會不會被我媽罵 = =,不過呢既然有人想看就燒給他好了。

 

回家以後,我去上網發現,原來妻子誘惑只有簡體中文的。找不到繁中,所以我就只好下載簡中的,OKOK

找到一個種子,開始慢慢BT吧。我記得他這個容量總共20GB多,129集,每集差不多120MB左右,足足我下載了2天半(連續)

好不容易下載完之後,接下來就是要轉成DVD,我用A軟體試轉一集,發現字幕會被切掉 = =  ,後來找了B軟體,雖然轉出來字幕不會被切

但是缺點就是無法一次全部轉 ==,他是被設定成要用燒DVD的容量去轉,一次只能轉5集,轉完還要自己去切。

 

我就一直重複3天的轉檔 ,超累~。要燒的時候要準備20幾片,每片都要慢慢燒,花一天半總算全部燒完(終於...)

 

之後今天禮拜一去她家還3C非關英雄的小說,順便也帶一整片妻子的誘惑,她媽問我說這樣要多少錢....

@@,我的還沒想過要收錢,但是既然他要給就給吧,不拿的話反而會對不起我爸媽,因為我以前老是太好人了,

幫人家做事情搞的傷痕累累,最後吃虧的是自己,而爸媽不但沒有安慰反爾罵我,你是白痴嗎?

可是我認為這是人家的喜好,而且3C媽是信任我才讓我去抓的,但是我還是害怕我爸媽的壓力,

 

最後跟3C媽拿了400...,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呢? 還是很難受呢?

 

之前畢業前3C弄壞我的隨身硬碟,一台雖然要很貴,但是我還是選擇原諒她了,畢竟她不是故意弄壞我的隨身硬碟。

雖然我那時候很生氣,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而且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媽想要賠給我一台可是我拒絕了。

因為我是超級大好人,知道不原諒對方的過錯是會讓對方痛苦我也痛苦,所以一切我還是承擔起來了。

 

我沒有把隨身硬碟壞掉的事告訴我爸媽,因為我知道爸媽知道一定會要求我去跟他們要一台新的。

所以我沒講,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笨,超級大好人呢?

為什麼我人這麼好呢? 是我一廂情願想維持友誼關係而把本身自己的權利陪葬掉? 跟我個性有關吧?

畢竟我實在...容易原諒對方了。如果又要懲罰對方我會良心不安,這個我的價值觀有關係吧?

我的價值觀真的有問題?  唉 ~ 該怎麼辦呢?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想個辦法吧!

如何在這之間...找到ㄧ個有效的平衡點? 既不會傷到自己也可以讓對方好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