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郭打電話叫我要不要來補習班打電話打工,我在暑假一直找不到工作,雖然在補習班打電話時薪一小75元

但是對我這個打工失業族來說是個很大的福音,所以我義無反顧的好不客氣直接答應他^^

 

我曾在高二寒假的時候有在補習班打過電話,那時打電話招生很容易就是說,電話裡頭的通話者只要一聽到......

補●習●班   這三個字,十個有八個直接掛掉==,這個舉動對我來說打擊信心還蠻大的!

不過電訪人員的工作,這種經歷是必然的,所以我要學習說,跟人說話的方式,要好好的調整一下,這樣就可以降低被掛電話的機率!

 

所以大哥大大我,捲土重來挑戰這個工作,雖然招不到學生,可是比去年好多了,今天就找到三個比較有興趣來補習班試聽看看,

不過是要等暑假結束吧!

而且上午我們是去我的母校-台中高工,新生入學報到日作問卷調查的外勤工作,也蠻辛苦的。太陽好大ORZ,

但是為了賺錢,我什麼事情都肯做,雖然時薪只有75元而已。

 DSC00797.JPG

 

而今天打工結束,雖然只有兩天而已,但也總算給自己暑假找不到工作的我,(謎:這個廢物!),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