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月下來,我好像是個廢人,想打工卻找不到工作,雖有出去找但是都拒絕暑期工讀。他們都說要長期的= =

我也很努力在E04人力銀行(簡稱:幹人力銀行)投一堆履歷,還有在人力汪汪汪汪(簡稱人力1111)也是投了一堆,

原本講好八月份的內餡打工,卻因為年紀太小被拒絕,人算不如天算!

還有想考汽車駕照卻因為報名費要拿來繳學費,所以又爆掉!

至於說補習班微積分老師因為我們沒交男女朋友而生氣,拜託 = =,哪有這麼簡單?

又不是在一男一女轉角不小心撞到,然後說對不起對不起,兩眼對上之後,互相放電,最後就一起到厚德路(hotal)。

 

像我們班好多人在打工,也有人考了汽車駕照,我只考機車駕照? 總覺得自己好沒用~

如果以後在雲科的話,我就可以做長期打工的人,然後辛苦的賺錢,拿來作啥?

我計畫好是繳學費,生活上的雜費輸出或者做為當交女朋友的基金,喔~不! 我還早的很呢~ 哈哈!

畢竟我對愛情的智商是圈的,英文字母O的! You see?

 

好啦! 反正總結來說...我想要打工,我有心! 但是都沒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