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V400270.JPG

當我們準備大包小包東西之後,起步登山,結果我們所走的路線,眼前所的是...相當駭人的.......

--------------------------------------------------------------------------------------------------------

 

OK~ 早該去之前原本計畫好約個『絕世美女』一起去登山XD

但是!!!  她媽很寶貝她的女兒,而且我們三人組全都是男生,所以...

否決!!!!

因為...我跟她媽說:[我是想問你,能不能讓她去? 我會再叫Mr.柏帶個女生來...不然會演變成...

三匹狼和一個小紅帽...]

(那時候想想我怎麼會講這個 = =)

所以!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被拒絕就對了!l016.gif

維志哥聽我這樣的描述,大嘆:[我的天啊! 你怎麼會講這個 = =,這樣她媽對我們印象會不好啊!]

Mr.柏也極力勸說:[靠! 你也應該改口說三隻溫馴的小羊和一個小紅帽啊! 而且我有說過會帶另一個女生來! 三匹狼咧 == ]

當時,我也無話可說,畢竟是我的錯><。

唉~早知道就不要太坦白跟她媽講這些,做人太光明也會出差錯。

所以到頭來還是只有三匹狼...不對! 三隻可愛小羊,是從清境農場來的

----------------------------------------------------------------------------------------------------

故事開始...

首選第一次禮拜六出去玩,天氣還不錯,而且玩完一天,我還要去補習==

因為怕太陽太大~訂好5:30 AM,所以早上我五點起來,開始準備登山去的東西

而且我特地前一天晚上去全聯福利中心買零食和飲料^^,買一瓶黑松汽水和餅乾!

ㄟ~我想到一個謎題,現在來玩一個腦筋急轉彎

(注意!這遊戲相當危險!不小心腦筋斷掉,導致終身腦殘,無法挽回)

=======================

請問汽水跟沙士有什麼差別?

答案請反白:

汽水有汽,沙士沒『沙(sand)』

=======================

當讀者開始腦殘之後l020.gif,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是維志哥打來的,他跟我說:[光傑!你帶個免洗碗筷! OK嗎?]

我聽到的訊息是這樣--帶個免洗筷....而沒聽到『碗』

我少聽一個字帶來可怕的後果....請繼續往下看就知!

當電話打完之後,我東西也準備好了!

過幾十分鐘,維志哥和Mr.柏就同一個時間到達我家!

當然! 維志哥往常一樣也是開犯罪型的白色廂型車,廢話少說!

一起出發到霧峰爬山去吧~ 我愛霧峰 霧峰愛我

(這是霧峰國小餐包袋的標語)

首先介紹一下吧! 這是我們車座上準備的東西~

DSC00675.JPG

以上有我的東西--->汽水、零食和垃圾袋還有免洗筷!

以上維志哥的東西--->水、泡麵、泡茶器具、鍋子還有瓦斯爐!

以上Mr.柏的東西--->澎湖名產-丁香魚小零食!

第一次跟同學們出去爬山,真的很期待l025.gif

開了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程...

DSC00674.JPG

 

現在經過了霧峰山路,路還蠻崎嶇的,在車內拍照會晃到

SV400256.JPG

 

漂亮! 終於抵達目的! 我們興奮下車,看看這些漂亮的風景

哇~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真的~平日一直宅在家裡~出去外面透氣真的很棒的

SV400257.JPG

 

然而我們先拍個照....Mr.先拍,然後換我拍他(謎:作者有病!)

SV400258.JPG

 

All right~拍完照之後,背好各式各樣的東西,開始往前出發!

我開始精神喊話:

戰國BASARA (HKG字幕組-繁) - 01[21-20-03].JPG

這時維志哥和Mr.柏大聲回應...

戰國BASARA (HKG字幕組-繁) - 01[21-26-35].JPG

 

OK! Player Let's go

SV400259.JPG

Enter the...matrix!! (X的又不是在演駭客任務!)

------------------------------------------------------------------------------------------------

往前走不久,看到一個路標...上面寫XX主線和XX支線,我們抬頭看了看,主線的方向路看起來比較寬,而且比較好走;至於支線的路看起來雜草叢生,還有少許陰暗的感覺!

所以說呢~當然是往主線走啊!廢話!

但是呢!這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惡夢就開始了......

 

我們選擇走主線,雖然一開始很好走,但是好像越來越難走,而且開始爬坡的時候,沒有所謂給人走的步道....

而且地上都是樹葉泥土,走一走還會碰到蜘蛛絲,更可怕的是還有螞蟻爬在身上==,另外樹枝還會擋路,我們都要

彎腰走過去,或者是腳要抬高跨過去,一路上困難重重! 喵的! 這不是人走的路!,說是狗走的路還比較貼切。邊走

邊抬頭往上看,樹葉太茂密了,陽光都照不太進來! 整個就是很陰暗,很可怕! 我們越爬,山就越陡,整個人累到汗

水像水龍頭一直流,黏答答的~整個就是噁心,好險我有帶毛巾來擦汗,而且還會聽到蟲鳴聲、鳥聲,加上這些大自然的音效,整個環境氣氛詭異到不行! l010.gif

 

高大的數木

DSC00677.JPG

 

詭異的樹林地

DSC00680.JPG

 

這是兩棵樹靠在一起,超窄,我背背包差點卡住過不去!

DSC00681.JPG

 

整個就是原始山林~超級可怕><

DSC00682.JPG

我很慶幸沒有約女生來= =下次帶女生爬正常的山來,不然她會哭死的!

這是我們拍的路上影片,該注意的不是我們,而是你要看地上的路真的很難走!

 

 

好不容易看到空曠的地方,我們坐在那裡休息一下!

DSC00687.JPG DSC00688.JPG

 

喝點水休息夠了之後,我們再繼續往前走...

這邊的路比剛才更難走,維志當前鋒,Mr.柏中鋒,而我後衛,越走兩邊的雜草越多,

寬度只限一人通過,我們爬的很痛苦,要邊走邊撥開雜草才可以前進,而且地上泥土鬆軟,爬坡不好爬!

而且女生是爬不上去的 = =,再度慶幸沒有找女生來!

而且生性多疑的我,會不會遇到雨傘節或者是青竹絲之類的蛇,心裡一直怕!

靠! 又不是在拍台灣全記錄,我的天啊~~~~~~~~~~~~~~~~~~~~~~~~~

oh my God ! Who can tell me ?  What happened ?

而且走了這麼久,從頭到尾完全沒有看到半個人,我不禁懷疑~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

 

還是有人故意搞怪,把我們一剛開始的路標偷偷給它旋轉了一下?

但是看到他們勇者無懼表情...我可是放心了不少

DSC00691.JPG 

在走幾段『鳥』路之後! 喔! 感謝老天! 路總算正常化了!

我激動著l003.gif ,拍下這張犯規級的失敗照片,因為太振奮了! 手一直搖晃~

DSC00690.JPG

你有所不知,當你從恐怖山路到豁然開朗的路,那種被解放的心情真的令人感動!

不是當事者絕對無法體會! 就像一個犯人出獄的時候那種感覺!

 

好不容易到了一座涼亭,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來! 喝個黑松汽水!

走了這麼長的路程喝個黑松汽水,冰冰涼涼的,真的是很爽XD

 

喂! 維志哥 = =這個姿勢會不會太豪邁了?

DSC00698.JPG

 

而我給大家娛樂一下...跳個山寨版的Locking! 這次是在白天跳的,比較清楚!

跳到一半還踢到桌子,好痛 ><

GO~ MAN!

 

 

跳完不久,突然看到一個登山客從旁邊上來,終於....看到人了! 我們掩面哭泣~感動QQ

突然發現,他們走的路是正常步道上來的...我們瞬間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的路線是直接切上來的XD! 

以下是示意圖....

山路線.JPG

我差點暈倒 == 應該要走正常路線上來,難怪剛剛我們走的路根本不是人走的!

休息完之後,我們繼續往前走吧!

 

這是傳說中的奈何橋XD(開玩笑的 = =)

DSC00700.JPG

在這個樹蔭下....

DSC00701.JPG

算是經過一個中繼站吧 ?

DSC00702.JPG

好高的石階@@

DSC00703.JPG

 

你看看~多麼漂亮的....流水般明亮的山,心情真好^^

DSC00704.JPG DSC00705.JPG

 

這是還滿陡的坡,旁邊還有繩索讓你抓著。

DSC00707.JPG

 

光是回頭往後看就很可怕了 ==

DSC00708.JPG 

 

後來又是走到一個奇怪的路@@,由於泥土鬆動,我不小心跌倒,整個擦傷

DSC00712.JPG

 

走了許久,我們終於找到了~適合泡麵煮茶的場所,忘憂亭

DSC00725.JPG

 

首先玩鞦韆再說XD

DSC00717.JPG

 

準備好各種工具~

SV400273.JPG

 

把水倒入鍋子,開始給它沸騰

SV400271.JPG

 

這時出現一隻不速之客的米格魯,為了大伙們食物的安全,我把牠嚇跑XD 有夠膽小的。

SV400276.JPG

 

YO~ 可以開始吃泡麵囉~

這時我開口問:[維志~! 你有帶碗嗎?] 維志哥:[我早上不是說教你帶免洗碗筷?]

我:[靠! 真的假的 ==我怎麼沒聽到碗這個字?我只帶免洗筷....]

結果維志哥大聲喊說....

[一個再一個這個字你會不會寫....]

那該怎麼辦,好險我有多帶紙杯,所以我們就把杯子當作碗,就開始吃『杯』麵起來,真是有夠【爛】漫

 DSC00719.JPG

在山上喝茶真的是超級有氣氛的~維志哥家的茶葉所泡的茶水真好喝^^

DSC00720.JPG

 

天氣好像開始變壞了....

 

DSC00724.JPG 

旁邊樹木跑來一隻蜥蜴...

DSC00727.JPG

 

滿足的笑容....

DSC00728.JPG

 

而我又再搞笑了 ==(危險演出,請勿模仿),我後面就是山崖了....

   SV400275.JPG 

當讀者看到這裡,不禁大喊.......

1198770452_096260.jpg

 

 

然而我們自己拍了幾張合照,留下紀念! 中部地區三大痴漢(眾歐)

SV400279.JPG SV400278.JPG

 

好啦~泡麵吃完了...茶也喝完了,我們把垃圾收一收,東西打包的打包,準備開始下山囉

DSC00729.JPG DSC00730.JPG DSC00731.JPG DSC00734.JPG

 

終於,走正常的路線回到出發地....,而我們是從XX支線下來的

早知道剛開始不要走主線,不然又要走不是人的路超級大惡夢 = =

DSC00735.JPG

 

對了~我們都好像不知道我們爬的山CALL啥名字,這裡下面的圖片給你解答....

DSC00736.JPG

 

回程的中途....

DSC00737.JPG

這是在路途中看到的,這是一個山谷喔,聽Mr.柏說原本這兩山壁是合在一起的

後來才裂開的,我看到之後,真的很壯觀。

DSC00740.JPG DSC00742.JPG

 

好啦~就真的開始回家了....

DSC00743.JPG  

--------------------------------------------------------------------------------------------------

//後記//

真的~第一次跟同學出去爬山,還在那邊泡茶泡麵,這種經驗很難得,而且我們爬山就像冒險一樣!

驚險阿驚險,而且我又腦包在山上跳locking。

總之~出來到外面玩,接觸大自然,多吸收芬多精,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還有爬山路線看清楚再走,今天走錯路害我下面差點噴出一堆『柳橙汁』....

希望平日宅在家的各位也要出來走走...,真的! 我很推崇的!

但是....我好像等下要去....

補習!!!!!!!!!!!!l019.gif 

靠~~~~~~~l008.gif

 


反正出來活動就是有益身體健康!! 別宅在家啦 ><

(真的ENDl01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