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3.JPG

OK~今天俺要出任務了,要去太平給白狼委託的東西以及老郭的電腦問題...

我想要在同一天,一次通通解決掉!!!!   

我的新風光開始啟動中.....(其實是我媽的)

------------------------------------------------------------------------------------------------

一個炎熱的下午,真的很熱,太陽好大,我快烤焦了,我快昇華了(固體直接變氣體),熱爆! 下面差點爆漿!

我從設計不良的內新橋經過,然後進入無聊的永豐路,再騎一段路到白狼她家,有來過一次了。

給完委託的東西之後,順便看她家的咖啡狗XD,超不乖的,一直吠我! 我看起來有這麼不友善嗎==?

結束第一個委託之後,開始出發到老郭他家,我想想喔~要從長億高中經過過好了,要經過光德橋。

 

差不多到了他家附近了。我是第一次來,但是怎麼都找不到他家的巷子?

怪了@@我明明沒記錯,他就住在那個XX巷,怎麼沒有看到XX巷?

我騎過去之後在迴轉騎回來檢查一次,我看到了...

那個路牌居然給我貼反方向的牆壁,騎過去的方向根本看不到好嗎? 真是 ==  浪費機油~~~~

[我被唱sorry sorry的團體感染?  油~~(語助詞) ]

算了! 下次路牌貼好一點,沒貼好不管是誰都會罵髒話的,X的~~~~~~而且又會浪費油~~~~

 


All right~,終於到了老郭他家! 結果剛一進門,他家養的吉娃娃看我不爽狂吠我==

靠! 我看起來就像犯罪人士是吧? 今天都被兩個同學家的狗吠

(謎:因為你看起來不怎麼友善。)

進到房間之後,得知是他的光碟機有問題,我就拿我家的光碟機來交叉測試,結果真的是他家光碟機有問題!

知道以後老郭就考慮看看買新的光碟機,而我順便調整他家的電腦一下,嗯~成功!

調整前後的速度有差,變順了許多~,之後今天的任務就這樣結束了!

老郭為了感謝我,就請我喝飲料,但是他笑嘻嘻的跟我說要我看看那個飲料店^v^,很好笑喔!

之後我們兩個就一起騎車出去,我倒是想看看那個飲料店好笑在哪? 當我抵達了之後,.....


1.請看看這兩家飲料店,我花了20秒比對一下兩家店的差異,差不了多少耶==

左邊是正版的,右邊是盜版的,就算不用我說也很明顯吧?

DSC00620.JPG

 

2.雖然是盜版的,可是他的飲料比清心便宜0.0,而且他連員工的衣服顏色也是一樣的

DSC00622.JPG

 

好屌,真是跩爆了,居然可以這麼膽大包天開在正版的店家旁邊做生意==

我的天啊! 世界上居然有這種人,it's so crazy!

模仿的這麼像,這可會觸犯商標法的,請那家模仿店要小心XD

 

OK~完成以上這兩個任務! 我又疲憊了騎回家,我看看儀表上....哇靠! 又少了一格油~~~~

真的好熱><,還好老郭請我喝清心! 不然會熱到瘋掉,對了! 還有渴到瘋掉!  

老郭對我真好^^(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