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633943140.jpg

7/8....7/9.....綜合起來的推甄結果,我們班正如我上次所說的! 成績的確是相當的亮眼!

光是台科北科就有10幾個人,包含分發確定一定上的也算在內!  至於雲科資工有我還有帥法,芃芃和申申就讀電子^^。

最令我慶幸的還是芃芃,因為她之前書審做的過程真的很艱辛,而且有一次電腦當掉,她所做的書審的進度就白費了,

不過她還是耐著性子努力做完書審,老天果然是不負苦心人,她! 成功達陣!

 

我說真的,有人統測成績不好,卻抱一絲絲的希望報技優或推甄,出來榜單結果...往往令人驚奇....

p121634580944.jpg

以上這張圖是為了表現我們班上了心目中理想得學校的表情(只是拿來比喻,沒這麼誇張==)

 

[天啊~我居然上北科] [太棒咧~台科資工正取!] 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兩手也不斷的摸著自己臉的下半部....

[老天! 我終於成功了!]  我想,這些人都會高興的不得了囉~

講真的,老天一定會眷顧那些有努力的人,所以他們才會上高職生夢想前三志願的學校! 這是真的^^

 

當放榜的那個隔天,報紙常有一句話說:[幾家歡樂幾家愁。],雖然是老生常談,但也是每年固定會發生的情節。

再此拍拍肩沒有上榜的各位---我的朋友。不要灰心、不要灰心,總是還有機會的,雖然我這樣講還是改變落榜的事實.....

可是呢?你們現在樣子就像當初考基測的我! 第一次基測成績222分,我那時也絕望了ˊ ˋ ,想申請入學上中工資訊上不去,

後來之後,我告訴我自己! 絕對還有機會的。 所以再考第二次基測的之前的期間,我埋首苦讀,我天生資質不怎麼好,

而且又有聽力障礙,學習能力比一般人差,但是呢? 我並沒有被打敗! 我第二次基測考了248,通過那時候中功資訊的239的標準,

你看! 做一件事的信心是很重要的

所以在此獻給落榜的同學們....要像勇者一樣,勇敢的站起來! 還有分發....祝福你們! 分發的結果,期盼你們的願望實現!

 

那麼已經上了學校的同學要不要大意,錄取到大學不是終點,而是新的下一關!

記住!『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遊戲』

---------------------------------------------------------------------------------------------------------------------------------------------

這是我有感而發的感想文,

同學大部分上了好學校,我在此恭喜!

沒錄取的的同學,我在此鼓勵!

 

這場決勝之日,還沒結束呢!

turst me! yo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