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阿。天氣真好啊!! 今天我爸去上班~我媽去溪頭玩~我哥去打工,他們通通晚上才回來~

 

這時候我一個人在家可以做什麼事呢? 有人大喊:看謎片看謎片!

[唰~]一聲,此人已死.....

我淺淺的笑著說:[啊..sorry! 我剛看了一則佳句抽刀斷水水更流不小心拔出刀來揮一揮就砍到你了...哈哈哈

更何況我很純潔的!]   

三資甲的大姊大大林X萱帶頭嗆說:[你屁咧~!]

班上其他人也跟著叫喊說:[對嘛對嘛!你這個死色胚!這麼變態下流~]

幹...你們是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嗎? 看我天翔龍閃!!!!!!!!! 打飛你們!!

(見下面的示意圖)

[HKG][Sengoku_Basara][12][BIG5][RV_10][16-21-02].JPG

 

喔! 雪! 又離題了。今天我的的任務是....自己騎車去太平!

到滔滔狼家去借我最喜歡的特殊傳說的輕小說! 什麼~各位朋友你不知道這啥書?

詳見:

==============================================================================

 

2009-07-02_162723.png

<<特殊傳說官方網站>>

==============================================================================

 

OK~來個任務簡報:

-------------------------

任務名稱: Take the 特殊傳說

任務地點:太平

任務人數:1人

任務交通工具:我媽的新風光機車 (我有駕照~)

任務時間:下午2:00~下午3:00

任務主要獎勵:沒有

----------------

 

一開始先在家裡用PaPaGO軟體找一下地址,我看看喔~,隨手拿一張紙放在桌上,邊盯著螢幕邊大約話一下路線在紙上。

嗯~完成了,最詳細的手繪地圖在此!! (見圖) 保證看懂的!!

(謎:我覺得應該是保證看不懂的)

img002.jpg

 

滔滔狼家距離還OK,應該很快就到了。OK! 二話不說,趕緊動身出發!

免的等下下雨,今天天氣預報好像有30趴機率會下雨.....

 

我剛出發的時候,想買點綠茶給滔滔狼喝,畢竟他借我這麼多小說看了,要好好回報一下

而且她不喜歡加糖的,這這才是君子啊! 哇哈~! [謎:叫色龜還比較貼切!]

首先來我們家的附近清心飲料店買飲料,看到一個正妹店員,

我走過去並且正經的說:[小二!來一杯烏龍綠茶。記的喔!不要給我加糖...不然就...]

我比出右手大拇指對我自己脖子做割頸動作,you see?

這位正妹店員就怯生生拿無糖烏龍綠茶給我,我付完錢,閃人!

(以上對白我有設計過,我沒這麼兇啦XD)

 

接下來騎的過程還算可以~路上車子還蠻多的,只要稍微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過了不久,我稍微晃了一下,停在一個地方,拿起手機打給滔滔狼。

我:[喂? 我現在到了你所說的地方,你家在哪裡啊?]  

滔滔狼:[嗯.......啊! 有了! 我看到你了!]

啥鬼? 你看到我了? 我怎麼都沒看到? 還是說你躲在我背後講電話話想拍肩嚇我不成==?

我抬起頭來,I see! 滔滔狼家就在我的11點鐘方向....唉~怪我太笨,只是差一點距離而已XD

 

OK! 進來到她家,拿到我想要的書以後就跟她母女閒話家常一下,忽然看到電視新聞,我傻了!

上面報導王永慶的下葬費用要.......

[FOSKY][Speed_Grapher][dvdrip][03][BIG5][11-44-00].JPG

有錢人果然就是不一樣==,這時我抬起頭看看天氣,好像等下會下雨囉,有點危險@@

這是我馬上離開滔滔狼的家,告別母女倆她們,我就騎車揚長而去了....

對了! 這是她們家的土狗,叫咖啡(台語),我原本來牠想吠我,可是阿姨站在那裡牠就不敢了!

(謎:現實=.=)

DSC00595.JPG

 

All right~~我成功的平安騎回到家,真好~,特殊傳說又有新的續集可以看了^^

噓~別跟我媽講喔! 因為我媽告訴我不可以騎太遠。

沒辦法嘛~哈哈,因為今天天時地利人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