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表弟要我去他家重灌電腦,所以帶了我的秘密武器應付他家電腦,差不多灌了1小時多,因為他們家電腦比較慢,所以會稍微久了一些。

還有明天就是我滿18歲的日子,原本是要去打工啦,不過那個老闆又說要用電話來通知,真是令人氣結,不過呢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考摩托車駕照,現在正在尋求機車題庫練習本囉==

再來就是今天和明天的天氣,有個輕微的颱風要來,不過只是稍微經過一下台灣中南部地區,應該是不會很嚴重,而且他的威力也慢慢減弱中,所以這個颱風威脅不大...

今天在表姊家灌完電腦之後,就用這台電腦上小熊跟別人打信長,但是這台電腦是用顯示晶片的,所以會稍微lag一下,但是我還是玩的不錯,殺了蠻多人的,這個我當初玩cs的,也是在lag情況下殺死不少人,也許你問說為什麼我可以這樣這麼會玩?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抱歉囉~今天只是無聊充實一下網誌,不然的話會有一點空虛~

對了,那個御我所寫的吾命騎士的小說真的很好看,打破我對台灣輕小說作者功力很差的觀念,在此跟各位作抱歉囉,另外涼宮2009的動畫又出了第二集,各位趕快去看看吧~

下禮拜週末日可能會去看變形金剛2,我絕對不能錯過此片,還有一件事,我想要在外面買餅乾和飲料放在背包再進去,因為德安的爆米花和可樂真的是超貴的!!!!

還有什麼事情呢~~好像沒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