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一篇的畢業文.....       LET's GO TO 野宴

------------------------------------------------------------------------------------------------------------------------------------------------

當我們班回到科辦拿了自己該拿的畢業證書之後,阿典就立刻召集班上的人一起去吃台中市文心路公益路口的野宴,由於這是在畢業的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有講了,所以班上有一半的人欣然參加此聚餐!真是快樂啊~,畢業了還可以去瘋一下XD。

準備好之後,我們這一票人就先到中工大門口前等公車,由於有些人已經有機車了,所以會有幾個人會先載一些同學一起過去,這樣算的話包括我在內搭公車的人差不多10個左右。等公車的過程真是有夠辛苦,那個太陽未免也太大了吧==,我都還沒開始玩瘋就先熱到瘋掉,麻煩誰可以來點烏雲擋一下陽光吧你。差不多等了快20分鐘,統聯73就[姍姍來遲]開過來,一上公車之後,喔~有冷氣真涼~,不然剛剛在太陽底下我差點變成水蒸氣,現在我降溫了,變回固體狀態,不然準備升天了。

抵達到文心路公益路口之後,看到野宴就在下車地方的斜對面,大伙們就趕緊腳步過了大馬路前進目的地,呼~完成主線任務,只見阿典在那裡招手叫我們趕快進去到位子上各就各位。好懷念野宴啊,自從高一之後就沒有再去過我們大里那邊的分店,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到這裡,就要好好給它吃的夠,COME BABY! I'm coming~

我稍微描述一下我們用餐的環境,是兩大排的桌子,而桌子下有隔間(如圖)DSC00542.JPG

可以把腳伸進去(需脫掉鞋子),而且類似日式的風格的擺設,而屁股是坐在很涼的坐墊上面,桌上有拿來墊烤肉爐的木板以及露營用的瓦斯爐一台,還有一包紙巾(廢話==),小型垃圾筒也在一旁待命!OK~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打戰了><

首先來個烤雞肉片,由於那個烤肉爐的溫度真的很高,不一會兒馬上就熟透了,吃起來感覺真爽!(如圖)

DSC00541.JPG

隔壁也拿一堆那種玻璃開罐的可樂和雪碧來暢飲,而我們也毫不讓步瘋狂亂點東西,也拿一堆飲料! 而且旁邊也有火鍋,裡面有肉、高麗菜、豆腐、香菇以及高湯,後來服務生就拿了我們剛所叫的小香腸、羊雪花肉片、杏鮑菇、干貝、扇貝、岩塩烤蝦、烤羊小排,還有我最愛的麻糬、棉菓子。哈哈哈,在吃的時候,隔壁桌已經吃掉了好幾盤,也喝了一堆可樂和雪碧,真是有夠可怕的(見圖)

DSC00540.JPG

 

這是我同學們談笑風生的情況,而桌上的東西好像是蝗蟲過境般的,是個杯盤狼藉的情況,真是有夠COOL(如圖)

DSC00543.JPG

 

最後我們就有幾個人就偷幹一些不可以外帶的飲料回去,放在好大好大的包包裡面(這樣會不會遭到天譴==)(如圖)

DSC00545.JPG

 

最後這個聚餐就這樣很快樂的結束了~ 真的是畢業最後一刻的聚會,真是令人一再回味無窮...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