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ght now!! >>>>今年的三資訊甲班<<<<

 

今日真是風和日麗日子,也是晴空萬里的日子,所以我今天特別早起!趕快準備上學前的工作....喔!不對!是去參加畢業典禮前的工作,就快快地解決好早餐就滿心歡喜出發了! 對了! 別忘了帶些錢,今天阿典說要全班去聚聚會呢。

-----------------------------------------------------------------------------------------------------------------------------------------------

抵達學校之後呢,就稍微在教室等待一下下,因為我有拿到全勤獎,所以要聽候教官廣播指示,動身出發到中工大樓預演一下頒獎典禮。當鐘聲一響!我立刻出發到中工大樓。一入大禮堂內發現,有一些椅子上面都綁上了氣球,而且是用充氫氣那種的氣球囉!而且顏色種類繁多,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給。[各位同學請就座~!]又是狗官在該...喔不對,我們都是中工人,要有點氣質地講說:又是該死的教官在吠....唉又!怎麼越說越過分呢XD,算了。聽到命令之後,我趕快進去就座,再來就是來個超級冗長的預演過程(這一段省略,因為真的很無聊,簡直浪費生命==)

[Yeah~! yahoo~!]沒錯!正是我們今天三年級所當的主角-畢業生,所剛到場的歡呼的聲音,就連樓上二年級的學弟妹們也發瘋似的在那邊吶喊,聲不絕耳,情緒比我們激動,好像今天是他們畢業一樣==。典禮開始之後,大隊長又出現了...這時候他喊口令,結果後面學弟又腦殘地發出噓聲,智障一堆,人家莊嚴的畢業典禮好像被搞成喜劇一樣,而且剛剛我不是說椅子上有氣球嗎?結果往天花一看,有一堆氣球已經飛上天卡在天花板上面....,拜托!人家夜校也要用這個場地,你們把氣球放生做什麼啦! 腦殘==

後我們的大家長,許焴楨,許笑場(校長)~上台,直接開始廢話連篇,講完換會長廢話,接著來賓廢話,最後建教合作公司董事長也來廢話,ok! 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是三年級各班表現優良的頒獎,告訴你!人超多的,頒個獎就要等好久~但是中間有穿插一資甲帶來的精采表演,真的很棒,現在的小孩跳的真是越來cool,女舞者也很SEX!全場尖叫聲不斷,還有狼嚎聲!看來我們中工熱愛SEX的人一堆XD,則俺有時以來光榮的拿到全勤獎啊!!!真是高興又跩屁

DSC00547.JPG


後來又是一場歌唱小團體的表演,哇靠!真的是超級好聽,YES! 我還是覺得阿丞跟阿典唱的比較好聽,因為他們平常講話的聲音就很好聽,這點千萬不要否認,誰否認誰就死!! 知道嗎?

正在看螢幕前的阿弟? you see?

 

 

然後接下來看我們三年級回顧影片的DVD,只見那個投影布慢慢下來,結果.....

[卡]!一聲,那個投影布停在中間,連一半都還沒出來,此時畢業典禮會場陷入進退兩難的尷尬畫面! 全場笑翻,結果訓育主任就說:[那麼就把回憶留在心中就好啦],結果就一有堆學生又在亂叫,而我心裡想著還我DVD來!此時,登登登....有兩個教官突然出現在台上,他們立刻拿出一張椅子出來,然後兩人迅速站在椅子上之後用手抓住投影布,用力的拉下來,好像在拉皮XD,最後投影布成功完全拉出來了,真是太酷了教官!中工人以你們兩個人為榮! 送你們一首[教官頌]重製版當獎勵!!保證讓你們HIGH最高點(謎:是七竅生煙吧=.=)


當影片播放時,真的還蠻懷念的,有過去的新生訓練以及公民訓練,還有運動會進場,想想那時候真是有夠隨便的XD,最後還有拔河瞬間秒殺的影片,一堆其他的過去種種...,正當我們在陶醉回憶中的影片時,結果! 很快就結束了,難道我們的回憶就只是一張4.7GB的DVD用不到幾趴的容量影片長度,就這樣被腰斬了><。有夠bitch的

--------------------------------------------------------------------------------------------------------------------------------------------

最後呢,我們就開始唱畢業以及校歌,糟了....怎麼會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呢?唱阿唱著,我心裡在哭了,差點兒影響到我外在的表現,我還是忍下來了,真是的,只是畢業而已嗎,有什麼好哭的? 我們都有通訊錄啊,想見誰就打個電話,約出來一起出去玩啊,不是嗎? 雖然我嘴巴這樣講但是心裡還是酸酸的,唉~我在三資甲的感情放太多了,突然一下子要分開,真的! 真的! 很捨不得......

我超你媽的我不想畢業 (時光老人:孩子啊,拘泥於過去倒不如你去死算了!)

 

也對....,我們做人就是要向前看,而不一直很幼稚或者是不想長大,我們都要拚命,我們是社會人士;我們是國家的急先鋒!

各位!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遊戲,我們應該繼續享受我們未完成的人生,好嗎?


此時此刻,畢業典禮輕快地結束,而我們那一刻,都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