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集賢堂舉辦屬於我們三年級資訊科的謝師宴, 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似乎是外叫餐廳擺那種類似自助餐那樣的擺桌,東西食物種類繁多!我想想喔....

 

 

有麵包、雞肉、燒賣、蛋糕、炒飯、糖醋排骨、玉米濃湯、香腸麵包以及好喝的飲料,簡直豐富的不得了!令人垂涎三尺,

講了這麼多,但是我忘記拍下來啦== (吃東西吃到忘記)

在我們吃著東西的情況下,中間也有用投影機播放我們之前資訊科的表演影片,有些影片內容相當的搞笑,有我們之前一年級科集會的表演、公訓表演,哇哈哈!跳那個舞還真是令人振奮!最可怕的是,二年級科迎新的我們表演那個超級瑪莉,我演那個蜘蛛人(魔王)實在是太智障、太搞笑了,肯!當時看這個回顧影片的人全場笑翻,真是有夠丟臉=///=

另外我們謝師宴的節目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有幾個下面的人被同學哄上上台講話,哇靠!不小心有人喊我的名字,哄我上去,也有人叫我.......

tell white <<(請反白) 但那不可能,我絕不敢這樣做!

oh my gods! 好險我沒有被影響,最後也是上台了,但說話亂七八糟的==,緊張地要死,拜託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就....稍微獻醜一下,表演猩猩舞XD, 哇靠,反應還不錯! 就悻悻然趕快下台,我丟臉丟到家了XDD,我現在想想我怎麼有勇氣跳猩猩舞

-------------------------------------------------------------------------------------------------------------------------------------------

我可以說,這是一場很特別地謝師宴,更何況是在學校舉辦的,所以會比較方便,當然各位同學地出席率是百分之兩百!

而且也有老師們真情地鼓勵、建言,使這些準備展翅高飛、準大學生的我們,相當地欣喜快樂,以上就是謝師宴的經過。

另外我提醒一次... 謝師宴外包餐廳的食物真的很好吃XD(眾毆)

 

對了忘記放學弟們打學球激烈的畫面 如圖:

DSC00524.JPG DSC005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