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各位覺得很奇怪,我是讀資訊科的,那為什麼我的標題會這樣打呢? 還有幫助台北高二生又是怎麼回事呢? 仔細聽我說吧.....


在前一天天氣壞到不行的晚上,我掛著即時通並上網衝浪的當時,突然有人叮咚我,我看了一下這個暱稱叫Lia的人,喔!他是上次問CS問題的人,我在想她找我什麼事呢? 她就先問我說你是讀資訊的? 我說是啊! 這個人之前我有跟她聊過,她是台中高工機械科畢業的,喜歡玩CS,現在是個上班族,不想報幾年次畢業的因為她說那是女人的秘密   (咪~這是女生的權利^^|||)

然後她問我:[你有留著補習班的講義嗎?] 我說我還有留著,我問她說要做什麼?  她就似乎很憂心地述敘說她有個親人高二職校生,讀私立的高職,現在有心想要讀書,只是抓不到方向而已,而且還會抱怨說他們學校的電子學老師教的很爛了,所以想問我看看有沒有講議可以給她的高二生看,當下我爽快答應她,只是我想到一個問題 == ,我的專業科目講義的字.......

是他媽可能比甲骨文之前超級無敵特殊的文字

加上龍飛鳳舞的造型請問有人看的懂嗎? 


我就跟她講說我的字可能很醜,我要稍微挑一下哪一本較漂亮的起來(謎:還要挑要咧? 又不是在買水果==?)

這個挑選任務實在是難度五顆星,可能比米奇林所鑑定的等級還要好吃! 她順便說若有國英數的科目那會更好! 我就說OK~沒問題!

她就說這幾天約個時間見面然後把講義交給她。 後來先互相說再見就下線了。

---------------------------------------------------------------------------------------------------------------------------------------------

第二天,我早上醒來就先整理一下房間,因為統測前我的桌上都亂七八糟,桌上面都堆滿了考卷、講義、筆記等等之類的東西,順便挑幾本書給住在台北的高二生,我心裡想著這是令人振奮的任務,因為一想到可以把全台灣最強的電子學老師的講義傳教給別人豈不是相當不錯的經驗? 對! 沒錯! 就是這樣子! 我趕緊準備整理工作!

原本預訂要叫隔壁資乙的小蔡下午來我家掃描獎狀,不過學姊一早傳簡訊說她中午喝完喜酒,可能下午才有空見我,就先在即時通留言在國立大里高中正門口面交,所以我就馬上叫小蔡改在早上馬上先來我家掃描獎狀,以便於下午才有利用的時間。


早上小蔡來我家樓上掃描好獎狀之後,順便再打個魔獸信長,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他就待在我ㄧ整天。當下午時間到了時,學姐打了電話給我說她已經在大里高中前面等了,而且還擔心說她去喝喜酒所穿的衣服會很奇怪XD,我說不用擔心,我不會在意外表滴!

講完電話以後,火速準備好背包,裝好要送出去的書,由於是第一次見面,想說穿輕鬆一點的衣服,就穿的很簡便,我問小蔡說:[這樣會不會很台?] 小蔡點頭,我欣然說道......

[沒關係! 我的背包很Cool,應該是可以壓住我的台氣!] 小蔡無言 XD

----------------------------------------------------------------------------------------------------

動身出發,小蔡陪我ㄧ起並且用走路的過去,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順便一提,我穿拖鞋去的XD

到了國大里正門口那邊,只看到有一個長個很高挑的大姊姊似乎站在那裡等人,我走過去看著她,她也看著我,她先發問:[你是那個...學弟嗎?] 我就是! 我連忙解下背包,把我的書都拿給學姊,她就且喜且樂跟我不斷的道謝,我就跟她說:[這是我儘可能挑出字比較好看的講義了,這些都給妳,然後我提醒妳,專業要讀的是內容喔,題目只是要讓妳訓練答題速度而已。]

學姊聽我的建言之後,她就從她的包包拿出拿ㄧ封紙袋給我,我當下接收,當然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就拿了 == 而她拿到這些講義的時候,充滿著笑容,我也是,能夠幫助別人是我的快樂,就這樣第一次的邂逅就如期地圓滿成功了><。


離開大里高中之後,小蔡說我: [你剛才表情幹嘛這麼酷? 都不會笑一下喔?] 靠! 我哪有,我只是很正經的解說而已啊,我看起來有這麼兇嗎? 所以說喔,下次見到我的表情的人不要誤會喔,是我比較認真說話而已XD,不過我還是要稍微改進一下,多展現一點笑容吧。

不過別人說我笑起來很像癡漢 =-= 

--------------------------------------------------------------------------------------------------------------------------------------------

就這樣囉,我誠心的祝福助在台北那位高二生,能夠[看懂]我的講義而學業快速進步喔! 真是助人為快樂之本~

對了,剛剛不是說學姊給我ㄧ個紙袋嗎? 我回到家打開竟然是.....................................

2009-06-23_224350.png   X1

哇靠! 這個禮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謝了學姊,我誠心感謝妳給我1000元!

話說如此,我會不好意思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