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勁鳴君跟我說了晴天霹靂的消息,他說:[我們上次那個智障鐵人阿,拿了第三名,但是是候補的,也就是說除非前一二名的隊伍有哪隊放棄,否則就沒機會進複賽了。]

我冷靜地再重申一次,若可以參加複賽的話,每一隊都可以拿到....

一萬元的獎金耶! 靠~人生頓時變黑白

(示意圖)

讓我忍不住想要罵髒話,但我還是欣然的接受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想想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講智鐵人,到頭來得到第三名的我們,才是最智障的==

HEY! 我們可是犧牲形象取這個ROSE HEAD耶! 我們沒有烏龜頭耶!

唉,這一切都是命.....

話說參加智慧鐵人其他隊伍的女生,都喜歡穿低腰褲,我去那邊就不小心瞄到三個女生的內褲,可能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唉~

WHY?男人變態有什麼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